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耳膜有點充血檢查是外耳道炎有流濃,這樣會導致耳鳴嗎?要怎麼治療,注意些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情況的話也是有可能會的,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也是有很大的危害性,您這個時候儘量還是能夠考慮使用消炎藥來進行消炎治療的,
指導意見:
平常的話,也是要做好個人衛生護理,注意好休息和飲食,這個期間的話還是不要盲目使用任何藥物的,

病情分析:
這情況多屬於感染炎症的可能大,長時間不用藥可能會導致耳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避免著涼的,遵醫囑積極選擇口服一下抗生素調理看看效果,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著涼的

病情分析:
外耳道有炎症引起的耳部流膿,如果是影響到耳膜的可能會導致耳鳴現象。
指導意見:


目前建議加強消炎,包括內服甲硝唑、先鋒之類,同時適當的用雙氧水等清洗外耳道可能會恢復較好的。
以上是對“耳膜有點充血檢查是外耳道炎有流濃,這樣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外耳道癤時耳痛劇烈,張口咀嚼時加重,並可放射至同側頭部,多感全身不適,體溫或可微升,當腫脹嚴重堵塞外耳道時,可有耳鳴及聽力減退。
指導意見:
一般需要到醫院及時清理,對症治療,必要時抗生素治療,應戒除挖耳的不良習慣,挖耳不但損傷皮膚引起感染。

病情分析:
這是中耳炎外耳道炎引起的,可以用生理鹽水沖洗,用碘伏消毒
指導意見:
耳朵裡邊可以用雙氧水沖洗,用氯黴素滴耳液滴耳朵配合口服消炎藥或者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你這情況,據我分析,外耳道炎有流濃會引起耳鳴,要吸出膿液,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吸出膿液,用雙氧水清洗,放氯黴素耳丸,每天兩到三次,吃消炎藥。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你的描述,出現耳道流濃,有可能是因為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如血常規等可協助診斷,必要時可輸液治療,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耳膜有點充血檢查是外耳道炎有流濃,這樣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耳膜有點充血檢查外耳道這樣

    健康諮詢描述: 耳膜有點充血檢查是外耳道炎有流濃,這樣會導致耳鳴嗎?要怎麼治療,注意些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情況的話也是有可能會的,如果不及時治療的…

  • 治療外耳道什麼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31歲了,洗澡的時候不小心進了耳朵裡水,感覺疼痛,還有點耳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外耳道炎.,外耳道炎治療有哪些…

  • 哪些症狀治療方法哪些呢?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總感覺嗓子難受,有時還幹噁心。說話的時候也很沙啞。由於這幾天工作忙,也沒有去醫院檢查,就自己拿了一點消炎藥。但是效果不大好,現在嗓子疼的都說…

  • 耳結是幹耳屎還是稀耳屎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說聽力下降,耳朵癢,有時又聽得見,有時又聽不見,有時嗡嗡嗡嗡嗡的響 病情分析:你說的女兒聽力下降,耳朵癢,有時又聽得見,這是因為外耳…

  • 兩三天了小便疼痛想知道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發現過,只是剛發現,影響了生活,想找尋什麼原因,或解決問題的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是一個尿路感染的表現的。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