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在嗎,我的爸爸今天47,最近兩年經常眩暈,最近還嘔吐,前幾天暈倒了,去醫院了,懷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啦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患者的情況考慮還是腦供血不足導致的異常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平時最好低鹽低脂飲食,適度的活動,查頭部血管超聲看看是否異常,可以服用奧力保克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經常眩暈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需要去醫院裡諮詢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才好治療,祝您早日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患者年齡看血壓正常嗎?如果血壓正常應該就是眩暈症。
指導意見:
眩暈症是由於耳內前庭周圍性病變引起的,可以吃藥和輸液治療的,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經常眩暈,嘔吐,懷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是檢查一下具體原因的,頭暈,嘔吐的原因很多的。有可能是耳朵的毛病。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最好還是儘快檢查一下血壓,還是有腦ct檢查的,必須得確定到底哪裡的原因?如果是高血壓的原因,最好還是控制血壓治療的,每天吃降壓藥治療的。具體問題,具體對待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眩暈嘔吐懷疑是不是得了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在嗎,我的爸爸今天47,最近兩年經常眩暈,最近還嘔吐,前幾天暈倒了,去醫院了,懷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患…

  • 眩暈嘔吐耳鳴伴隨胃脹

    健康諮詢描述: 出現四次,眩暈,嘔吐,耳鳴,伴隨胃脹,站不穩,時常感覺噁心 想得到的幫助: 搞清楚病情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是眩暈症,即美尼爾氏綜合徵,…

  • 精神分裂這是怎麼回事到底是得這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精神分裂了感覺飯菜裡有中毒的味道,是得這個病了,還是真的有人害我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精神分裂症,一般見於遭受打擊和挫折,工作中思想壓抑…

  • 右側肋骨下不舒服我的身體有嗎?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感覺右側肋骨下不舒服,早上不吃早飯感覺明顯一點 ,有兩個月了,我到醫院檢查了一下,查的的肝功 和心電圖,報告上說 我心率不齊,心電軸左偏,醫…

  • 最近經常頭暈是不是得了煙霧

    健康諮詢描述: 頭痛頭暈有半個月了,以為是小病,但是這麼長時間不好,我朋友說是不是煙霧病啊,他也只是聽說,我是得了煙霧病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最近經常頭暈是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