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總是感覺氣管裡有痰,堵在裡面很難受,但咳嗽無力,就是咳不出來,有時候咳一點出來,痰裡面還帶有黑色物質,請問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一下我這種症狀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咽部異物感等症狀,感冒容易誘發咽炎。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避免大聲說話,可口服慢炎舒檸等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否咽喉炎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B,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如紅黴素,阿莫西林,痰多應用沐舒坦,咽喉不適應用冬凌草,利咽解毒等,多可好轉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可能是與慢性咽炎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吃點羅紅黴素膠囊和咽炎片咳克平膠囊治療,適當多喝水,平時可以喝點金銀花茶。
以上是對“咽喉部有異物感,感覺有痰咳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異物感感覺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總是感覺氣管裡有痰,堵在裡面很難受,但咳嗽無力,就是咳不出來,有時候咳一點出來,痰裡面還帶有黑色物質,請問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一下…

  • 異物感想打隔打出來病情時好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胃不太好,然後嗓子有異物感,發個也有打不出來,有時好有時壞,希望能夠提出解決方法 病情分析:您好,嗓子有異物感打隔不出這種情況多考慮…

  • 我乾咳嗓子異物感感覺就是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乾咳,嗓子有異物感,感覺有痰,就是咳不出,CT檢查肺部沒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該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咽喉炎來的,可以…

  • 嗓子異物感感覺豆豆之類的東西一直遊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前段時間吃瓜子了,從那之後就感覺嗓子有異物,有類似於豆豆之類的東西一直在喉嚨這裡遊走,一會左一會右。但是又不疼不癢,吃飯沒什麼感覺就…

  • 肛門塞大便的感覺但是又拉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在嗎?這幾天不知什麼情況,就有有大便的感覺但是又拉不出來,醫生能幫幫我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以上描述考慮是上火引起來便祕大便乾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