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個月了,昨天開始時不時吐清水中帶奶瓣,玩著玩著就從嘴裡吐出來了,每次量很少,但是次數頻繁,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要怎麼辦好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這個症狀的話,可能是屬於消化不良的原因導致的現象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症狀的話,可以服用適怡或者培菲康等益生菌類的藥物調理腸胃功能比較合適。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況可能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這可能與受涼或者飲食不規律等因素有關係
指導意見:
這是可以應用幫助消化的藥物進行治療的,可以選擇媽咪愛顆粒及雞內金散等藥物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寶寶受涼或是消化不良導致的吐奶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多喂水,避免受涼,可以適量服媽咪愛調理一下觀察是否有好轉的,如嚴重就需要去醫院檢查的
以上是對“三個月寶寶吐清水中帶奶瓣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的情況可見於胃部著涼或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可以貼丁桂兒臍貼,口服媽咪愛、小兒健脾散調理看看,有少量多次餵奶,注意腹部保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清水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個月了,昨天開始時不時吐清水中帶奶瓣,玩著玩著就從嘴裡吐出來了,每次量很少,但是次數頻繁,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要怎麼辦好 病情分析:你…

  • 1-36寶寶每天要喝多少?每次喝多少

    1-36個月寶寶每天要喝多少奶?每次要喝多少奶?許多為人父母者,常因寶寶喝奶量的多少而困惑,也常常捉摸不定孩子的喝奶時間,下面為您介紹1-36個月寶寶的生長情形…

  • 寶寶打完二介脊灰疫苗後和哭鬧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1/24早上十點鐘滴了三滴二介脊灰疫苗後一直哭鬧不睡覺,下午三點來鍾開始吐奶,到晚上十點鐘吐了3次,一個晚上都沒睡到三個小時,到現在…

  • 寶寶剛開始清水最後黃水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寶寶吐奶剛開始吐清水和奶最後吐黃水!孩子好像有點蔫,不停的睡覺醒來也就睜開眼睛一下就又睡著了!別的沒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

  • 寶寶脣繫斷裂需要縫針嗎?

    健康諮詢描述: 十個月寶寶脣繫帶磕斷需要縫針嗎?如何縫局麻嗎?不縫針自己能長好嗎?以後門牙會不會有縫隙? 病情分析:你好,十個月寶寶,舌繫帶磕斷,有無其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