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裡有網狀物血絲左眼看物不清並像眼裡有一層塑料布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麼治療應吃什麼藥點什麼眼水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的病因是很多的,如結膜炎,角膜炎,或是白內障等可能的,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及時到眼科就診,如果是炎症的話,是需及時抗炎治療的,平時需要注意眼部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要排除視網膜出血和黃斑補疾病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隨便吃藥,眼科門診眼前眼睛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疾病後再對症用藥,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上火發炎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注意日常的用眼衛生,建議您局部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來進,行局部消炎,建議您日常使用甘草片泡水喝,這樣有助與您這炎症的慢慢消退
以上是對“眼睛檢查為眼底出血玻璃體積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檢查眼底出血玻璃體積

    健康諮詢描述: 眼裡有網狀物血絲左眼看物不清並像眼裡有一層塑料布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麼治療應吃什麼藥點什麼眼水 病情分析:上述情況的病因是很多的,如…

  • 左眼外傷治眼底出血。可以自行吸收嗎

    健康諮詢描述: 外傷眼底出血,現在不出來。原來出的也散開了。在玻璃體裡。我想問問得多少時間可以吸收。有沒有必要手術。剝切 病情分析:外傷導致的眼底出血,…

  • 左眼玻璃體積右眼黃斑區出血眼底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63歲糖尿病十多年左眼玻璃體積血一個多月西醫建議做玻璃體切除手術右眼黃斑區出血眼底出血雙眼黃斑水腫西醫建議黃斑區以外靠近黃斑區的部分出血可…

  • 左眼玻璃體積,10天左右,吸收不太好

    健康諮詢描述: 10天前,左眼,外傷導致的玻璃體積血,模糊,感覺酸,用什麼眼藥水可緩解,正在等待檢查中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由於外傷所導致的…

  • 眼外傷,玻璃體積,視網膜脫離,

    健康諮詢描述: 眼外傷,玻璃體積血,視網膜脫離,能引起眼球萎縮嗎?現在眼睛看不到東西, 病情分析:你可能是因為外傷導致的玻璃體出血,視網膜脫離,擔心眼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