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舊牙還沒鬆動新牙從後面長出來了,歪歪扭扭的還有鋸齒,這樣需要拔牙麼。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乳牙沒有脫落恆牙萌出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治療,局部麻醉下將乳牙拔除後,幫助恆牙萌出這樣您這情況就會消失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如果影響了後面牙的生長的話,是要及時處理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放鬆心情,現在一定是要及時選擇當地人民醫院的口腔科檢查後聽從治療的醫生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你孩子這是乳汁滯留造成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早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把萌出恆牙相對應的乳牙拔除,以免影響恆牙的正常萌出。
以上是對“6歲孩子牙齒生長異常舊牙沒掉就長新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寶寶六歲左右開始換牙齒,到十二歲左右全部換完,口裡只有恆牙,如果這個時候還有乳牙沒有退的話就是乳牙滯留了
指導意見:
你這個情況建議去醫院把鬆動的乳牙拔除就可以了,不然時間長了恆牙會張歪的,至於那個鋸齒狀是沒有事的,屬於正常現象,隨著牙齒磨耗就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到六七歲左右,恆牙就開始陸續萌出,替換原有的乳牙。有些孩子恆牙雖已萌出,乳牙卻常常不肯“讓位”,迫使恆牙不得不從乳牙的內側長出,形成“雙層牙”,造成恆牙排列不整齊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及時帶孩子去醫院就診,讓醫生幫助拔除乳牙。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應讓孩子多吃些耐嚼食物,以保持對乳牙良好的刺激作用,促使乳牙按時脫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孩子牙齒生長異常

    健康諮詢描述: 舊牙還沒鬆動新牙從後面長出來了,歪歪扭扭的還有鋸齒,這樣需要拔牙麼。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乳牙沒有脫落恆牙萌出來造成的…

  • 孩子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牙沒掉就長新牙 什麼時候拔掉乳牙合適呢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時候拔掉乳牙合適呢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的情況是乳牙沒有脫落就生長恆牙…

  • 我的孩子7了乳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7週歲了,我一直在外地打工,快過年了回來發現孩子乳牙還沒掉可是新牙就已經完全長出來了,有的建議拔掉,可是孩子這麼小拔牙合適嗎?對孩子有沒有傷…

  • 孩子牙齒請幫忙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牙齒下門牙還沒掉就在那顆門牙後邊長出一顆,牙齒不正有點靠裡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所講的症狀來看是屬乳牙滯留所引起的一種表現…

  • 釉質發育不全,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6週歲了,牙釉質發育不全,但是上面的前門牙,以前的舊牙沒掉呢新牙長出來了,就到醫院給拔了,結果醫生一用鉗子牙根直接碎成小塊,還換了幾次更小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