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8歲他聽力和語言有障礙該怎樣醫療,在學校不愛發言,但在家老愛講話,老師說是內向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醫療,怎樣掛號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需要配合兒科的檢查查看是否存在心理性異常造成的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由於存在聽力和語言障礙,可能在心理上會出現一定的波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孩子在學校對老師有畏懼感,或者得不到重視等導致。
指導意見:
你好,孩子3歲,9歲,13歲,是性格形成的關鍵時期,建議大人多陪伴孩子,讓孩子說出他的心裡話,才能勇敢地與老師交流。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目前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性格引起的,你可以帶寶寶去醫院心理科就診。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密切關注寶寶的成長變化,必要時你可以帶寶寶去醫院看醫生。在醫生的建議和指導下進行心理疏導。
以上是對“兒子8歲他聽力和語言有障礙該怎樣醫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