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的寶寶左耳流膿,但是寶寶不哭也不鬧,吃睡都正常,這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這情況是化膿性中耳炎。最好及時藥敏試驗,選用抗菌素,
指導意見:
如果膿液量大且稠厚的話,用雙氧水進行清洗,然後用敏感的抗菌素滴耳液滴耳。要及時治療。時間長了影響聽力。

病情分析:
屬於炎症感染引起中耳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過敏是有關係的,或者是有上火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蒲地藍顆粒治療觀察,在治療前要注意避免上火,如果口服藥物症狀沒有好的情況下,最好是醫院治療。

病情分析:
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是中耳黏膜、骨膜或深達骨質的慢性化膿性炎症。本病極為常見,多見於兒童.發病原因大多是由於急性化膿性中耳炎延誤治療或治療不當乃遷延為慢性;或為急性壞死性中耳炎的直接延續
指導意見:


治療:原則是消除病因,控制感染,消除病灶,通暢引流,以及恢復聽力功能。1、局部採用滴耳藥按不同病變情況選擇滴耳液:抗生素水溶液,如0.3%氧氟沙星滴耳液、0.25%氯黴素液、3%潔黴素液、複方利福平滴耳劑;酒精或甘油製劑,如1%硼酸酒精、3%硼酸甘油、2.5%氯黴素甘油等;粉劑,如硼酸粉、磺胺噻唑與氯黴素粉等。滴耳藥前,可用3%雙氧水或硼酸液清洗外耳道及中耳腔內的膿液,然後用棉籤拭淨。患者取坐位或臥位,患耳向上,將耳廓向後上方輕輕牽拉,向外耳道內滴入藥液3-5滴,然後以手指輕輕按奈耳屏數次,促使藥液經鼓膜穿孔處流入中耳。
以上是對“一個月的寶寶左耳流膿什麼原因?怎麼辦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中耳炎引起的;用雙氧水清洗耳後用左氧氟氟沙星滴耳液滴耳,
指導意見:
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去人多,空氣混濁的公共場所,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耳科查查看。

病情分析:
一個月大的小寶寶出現左耳流膿的現象,應考慮存在中耳炎的可能性大,因為小寶寶有中耳炎還是比較常見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及早就醫,請當地五官科醫生診治,明確是不是有中耳炎,如果是的話,需要積極抗炎治療,避免病情加重,甚至引起敗血症、化膿性腦膜炎等重症。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1個月,左耳流出膿性分泌物,一般考慮是化膿性中耳炎或外耳道炎,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水進入耳道內、鼻咽部有炎症而引起的。
指導意見:
由於已經流出膿性分泌物,應做一下血常規檢查,如果白細胞計數偏高,應打針、輸液,應用抗生素類藥來消炎。

病情分析:
你好:耳朵流膿多為中耳炎引起,如果嬰幼兒仰臥位吃奶,由於幼兒的咽鼓管比較平直,且管腔較短,內徑較寬,奶汁可經咽鼓管嗆入中耳引發中耳炎。
指導意見:
建議:抗炎治療。雙氧水清理耳道,然後滴入消炎耳液。如果效果不明顯應到醫院排除其它原因。另外改變餵奶姿勢,預防感染。
以上是對“一個月的寶寶左耳流膿什麼原因?怎麼辦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個寶寶左耳什麼原因?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的寶寶左耳流膿,但是寶寶不哭也不鬧,吃睡都正常,這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這情況是化膿性中耳炎。最好及時藥敏試驗,選用抗…

  • 左耳,有黑色狀物體,影響聽力。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流膿,嚴重時會形成大膿塊堵住耳道,影響聽力。一直用雙氧水沖洗,而且一直服用消炎藥。近期去邢臺眼科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醫生給開雙氧水和左氧氟沙星…

  • 一歲三個寶寶耳朵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一歲三個月了 一開始耳朵裡流出一點淡黃色粘稠的液體,去醫院看過之後說是化膿性中耳炎,開的有氧氟沙星滴耳液,用了一天藥之後耳朵很少流膿了,…

  • 一個寶寶怎麼吃乙酰麥迪黴素幹混懸劑0

    健康諮詢描述: 十一個月寶寶怎麼吃乙酰麥迪黴素幹混懸劑0.1g(10萬單位) 病情分析:你好,乙酰麥迪黴素幹混懸劑對敏感的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肺炎球菌…

  • 一歲零一個寶寶每次該喝多少毫升的奶粉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零一個月寶寶,每天該喝多少毫升的奶粉,他每天都在吃飯基本上就困了的時候喝,還沒斷奶正在練習斷奶中,求回答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