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乾眼症加上沙眼,已就醫用了些滴眼液,但最近眼睛還是反覆有血絲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改善方法諮詢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沙眼,慢性結膜炎等,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局部清潔,
指導意見:
局部冷敷,補充維生素C,B,感染應用新黴素,氯黴素眼水等,充血應用消疲靈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好!從描述來看是肝腎不足,肝熱等因素導致的,所以治療是滋補肝腎,清肝熱等方面來治療
指導意見:
參考治療藥物可用六味地黃湯適當加減來治療,中成藥可用杞菊地黃丸,加味逍遙丸來治療,其他可用石斛,菊花,桑葉,蘆根,白茅根,蒙花等熬水服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如果得了乾眼症的問題,可能還有點慢性結膜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可以用複方門冬維甘眼藥水點點,注意用眼衛生,不要玩手機電腦,注意休息,少用眼睛,保證睡眠,考慮慢慢會好的。
以上是對“乾眼症加上沙眼,最近眼睛老是反覆有血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平時注意用眼衛生,建議滴些眼藥水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乾眼症加上沙眼最近眼睛老是反覆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乾眼症加上沙眼,已就醫用了些滴眼液,但最近眼睛還是反覆有血絲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改善方法諮詢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沙眼,慢性結膜…

  • 左眼眼睛局部血絲還有眼屎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眼睛局部有血絲,眼睛有眼屎黏住上下眼皮,平時佩戴美瞳,請問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結膜炎的,最好還是平常少帶美瞳…

  • 眼臘裡好像條狀物而且眼睛泛黃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裡好像有條狀物而且在眼袋外可以摸到條狀物眼睛泛黃有血絲,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上火引起的引起的,建議口服排毒養顏膠囊,溼毒清…

  • 鼻子不舒服最近鼻子吸痰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一直患有鼻炎,也從來沒有去檢查過,感冒10來天了,導致鼻塞,晚上睡覺鼻子就通了,前幾天用手摳鼻孔,可能導致鼻孔內壁破損,開始吸痰,擤鼻涕有血,這…

  • 最近眼睛還有疼痛感眼睛感覺很疲勞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眼睛從來不腫,最近一個月兩隻眼睛不是這隻腫了就是那隻腫了,眨眼很痛,不舒服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過敏性眼炎引起的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