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玻璃體混濁,眼前的絮狀物一直讓我精神高度緊張,總是擔心眼晴會不好,剛才也是精神高度緊張的躺著,突然聽見眼晴裡響了兩聲,不會是眼晴裡什麼斷了,還是脫了什麼,不然怎麼眼裡咔咔兩聲

病情分析:
你好,玻璃體渾濁是比較常見的眼科疾病,一般病程比較長,發展緩慢。
指導意見:
你的這種情況最好不要有心理負擔了,保持好心情,可以吃點明目地黃丸,肌肉注射眼生素,疾病基本不發展就好了。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由於長期過度用眼,熬夜等導致的玻璃體混濁,一般不會對視力有很大影響的。由於過度緊張導致聽到異常聲音。
指導意見:
建議,正確對待玻璃體混濁,它一般對視力沒有影響。平時避免熬夜,避免過度用眼,特別是精細用眼和近距離用眼,多看遠處和綠色,做做熱敷和按摩。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一般不會影響人的視力,所以不會造成太大的後果,有少數人症狀明顯,漂浮物過多會影響日常生活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不作治療,嚴重的話可以口服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B2,中藥杞菊地黃丸,狄奧寧眼藥水點眼,肌注碘劑,
以上是對“玻璃體混濁,精神高度緊張,聽見眼晴裡響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況下,玻璃體混濁是由於,玻璃體老化引起的。高度近視的人,可能會出現的早一些。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您放鬆心情,有足夠的自信。先去醫院進行一下眼底視網膜的相關檢查。然後可以應用一些藥物治療。如沃爾汀!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並不是因為眼部出現了什麼特殊的問題而導致的問題。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說來,玻璃體混濁會導致眼前視覺的干擾,但並不會產生響聲。有可能是由於眼球轉動後造成的,建議多注意休息,密切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玻璃體混濁精神高度緊張聽見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玻璃體混濁,眼前的絮狀物一直讓我精神高度緊張,總是擔心眼晴會不好,剛才也是精神高度緊張的躺著,突然聽見眼晴裡響了兩聲,不會是眼晴裡什麼斷了,…

  • 恐艾精神高度緊張請醫生幫我判斷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多月前有過高危,四周後舌頭白苔厚白,舌尖有小紅點,頸部和前胸有真菌性花斑癬,兩天後舌頭白苔症狀稍輕,舌根乳頭凸起,現在嗓子癢有痰咳嗽,血常規…

  • 低燒舌苔發白吃不下飯精神高度緊張

    健康諮詢描述: 發生高危性行為13天了,這幾天心裡很恐懼害怕,身體出現低溫,吃飯時餓了也吃不下舌苔發白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過度恐艾滋病引起的低燒,舌…

  • 失眠有壓力精神高度緊張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諮詢一下,我爸媽重男輕女,對我哥很好,對我也不能說不好吧,但是從小到大我跟我奶一起生活的,他們也就是給我交學費上到大學,平時衣食住行,…

  • 精神高度緊張不好睡眠時間長食慾不振

    健康諮詢描述: 精神高度緊張,不好,睡眠時間長,食慾不振,持續三個多月了,每到晚上聽到急匆匆的腳步聲就特別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考慮平時是否過度勞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