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ct檢查醫生說是篩竇炎 上額竇炎什麼的 副鼻竇炎什麼的 拿了一些藥 有一些注射液 說是洗鼻子用 每2天去一次醫院洗鼻子 洗一個療程7次 洗鼻子能有效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病1月內能治好嗎?一月後我就開學了。

病情分析:
你好鼻竇炎,鼻炎容易引起流鼻涕,鼻塞,頭疼等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霍膽丸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是慢性鼻竇炎,可以先使用消炎,通竅的藥物治療,是否有效不好判斷,嚴重的鼻竇炎是需要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飲食,使用消炎,通竅的藥物治療,如果效果差,需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必要時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的症狀看可能是鼻竇炎症所致,是與細菌感染,受涼等多因素有關係。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不要受涼,預防感冒,按時洗鼻,靜脈滴注抗生素控制炎症,口服通竅鼻炎片。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忌菸酒,病情逐漸得到控制。
以上是對“鼻子老是膿鼻涕很多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總是流膿液鼻涕就是因為鼻竇炎造成的可以治療的
指導意見:
洗鼻子主要就是講鼻竇內的膿性分泌物清洗乾淨應該可以治癒但是以後還有可能再次發生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子老是鼻涕很多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ct檢查醫生說是篩竇炎 上額竇炎什麼的 副鼻竇炎什麼的 拿了一些藥 有一些注射液 說是洗鼻子用 每2天去一次醫院洗鼻子 洗一個療程7次 洗鼻子能…

  • 沒嗅覺了!鼻子不通氣!!鼻涕!就像感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現在鼻子不通氣!流鼻涕!嗅不到味了!有時候還頭疼!我該怎麼辦啊!求解!謝謝你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鼻炎,鼻竇炎,感冒上呼吸道感…

  • 孩子突然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幼兒園放學回家鼻子裡就有綠色的膿鼻涕,除此以外不打噴嚏沒有感冒症狀,使用治鼻炎的鼻腔噴霧有半個月,鼻子裡總有膿鼻涕,有四天了,怎麼辦? …

  • 鼻子鼻涕鼻涕有異味,有臭雞蛋味,感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裡臭臭的,有臭雞蛋味,還老有鼻涕,有個五六天了,我這是什麼病,應該吃什麼藥,平時要注意什麼?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建…

  • 鼻子鼻涕,時濃時稀,去醫院做內窺鏡,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老有鼻涕,有4年了,開始去私人診所看,說是感冒,吃了藥依舊沒好,又去另一家診所看,說已發展成為鼻炎了,醫生拿棉棒放些藥粉上去插進鼻子,說是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