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眼睛充血伴有紅血絲不疼不癢沒有分必物我用氧氟沙星呵普拉洛芬滴眼液十來天不見好轉請用什麼藥好呢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眼睛充血,伴有紅血絲,懷疑是結膜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現在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效果不好,建議你可以改用潤舒氯黴素滴眼液看一看,如果不見好轉,就要去眼科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眼睛充血有血絲這考慮是休息不好,結膜炎的情況,建議注意衛生。
指導意見:
考慮注意衛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熬夜,避免揉眼,考慮醫生指導下使用氯黴素眼藥水點滴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眼部充血性結膜炎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眼底立體照相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是充血性結膜炎吃血塞通膠囊止血,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韋林滴眼液或者玻璃酸鈉滴眼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
以上是對“我眼睛充血伴有紅血絲不疼不癢沒有分泌物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充血伴有血絲沒有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眼睛充血伴有紅血絲不疼不癢沒有分必物我用氧氟沙星呵普拉洛芬滴眼液十來天不見好轉請用什麼藥好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眼睛充血…

  • 眼睛血絲停藥後有白色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紅血絲,滴了妥布黴素滴眼液三天後,沒有效果,停藥,第二天眼睛有點好轉,但出現條狀白色分泌物,輕微疼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眼睛有紅…

  • 眼睛老是有血絲,乾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紅血絲多,眼睛乾澀,癢怎麼處理,用什麼眼藥水治療好呢,多長時間能好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結膜炎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

  • 舌頭底下有個小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不疼不癢,差不多一個多月了還沒有消,長在舌頭底下,一直沒有去醫院,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感…

  • 結膜炎眼睛血絲多一個月了還是退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上個月一次戴隱形眼鏡後第二天左眼視力模糊看不清去醫院做了眼底檢查醫生說沒事過了一個禮拜眼睛不模糊了可是再戴隱形後眼睛紅血絲嚴重去醫院說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