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女性

30歲是許多女人成長階段中得一個分水嶺,許多女人會選擇在30歲左右結婚,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但即使還沒結婚,小我私家的心境也會在30歲後出現明顯的改變。未滿30歲的女孩可能比較難理解這其中的差別,但年過30歲的女人對下面9張插畫的比較肯定心有慼慼焉!

▼1. 晚上10點 30歲前:化妝準備出門。 30歲後:卸妝準備睡覺。

▼2. 對待伴侶的態度 30歲前:情話綿綿說不完! 30歲後:請說重點!

▼3. 半夜 30歲前:凌晨3、4點都還老氣橫秋! 30歲後:11點後不給睡覺老孃就跟你拼命!

▼4. 新陳代謝 30歲前:吃再多也不會胖! 30歲後:呼吸都會胖!

▼5. 開放程度 30歲前:當街摟摟抱抱是必要的! 30歲後:當街摟摟抱抱是傷風敗俗的!

▼6. 別人的蜚短流長 30歲前:怎麼辦她們不喜歡我… 30歲後:關老孃屁事!

▼7. 朋友 30歲前:朋友是越多越好! 30歲後:再多的朋友也比不過兩三個知心好友!

▼8. 面對年齡 30歲前:拜託初老不要來! 30歲後:人生30才入手下手!

▼9. 旅行 30歲前:青年旅社才有Feel! 30歲後:沒有訂到有星星的飯店別想出發!

原來女人30歲前後有這麼大的落差,怪不得30歲以前的女孩這麼抗拒變老,大概就是害怕面對改變吧?而30歲後的女人才入手下手認識真實的自己,入手下手懂得用正確的心態面對生活,也算是一種人生必經的成長呢!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身邊的女性朋友看看自己是否是也有這些改變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女人前後明顯變化不由得點頭

    30歲是許多女人成長階段中得一個分水嶺,許多女人會選擇在30歲左右結婚,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但即使還沒結婚,小我私家的心境也會在30歲後出現明顯的改變。未滿…

  • 女人前後明顯變化忍不住點頭

    30歲是許多女人成長階段中得一個分水嶺,許多女人會選擇在30歲左右結婚,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但即使還沒結婚,個人的心境也會在30歲後出現明顯的改變。未滿30歲…

  • 說真的女人剛剛好

    在大多數中國人的觀念裡,女人過了三十歲就是“豆腐渣”,過了三十還不結婚就沒人要了。中國姑娘真的只能這樣了嗎? 現代醫學這麼進步,誰說女人過了三十歲就喪失生育能力…

  • 跟二男生談戀愛的區別在哪?

    作者:王檸檬 跟二十歲和三十歲男生談戀愛的區別在哪? 高三那年的冬天,下了一場大雪,課間的時候我非要去操場玩,他說太冷了就不去了。滿操場…

  • 閱微:女人最不該做這件事

    我生性懶惰,能躺著的時候不願意坐著,能坐著的時候不願意站著,這就導致我經常將就。因為懶得做飯,於是就湊合對付一口,由於懶得找工作重新適應環境,於是就在明知不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