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結左側開始的位置,總感覺乾乾的,有異物感。以前有過腫痛,吃了咽炎片有好轉。
每天喝不少水,經常還是感覺口乾舌燥,有時也有點腫,總感覺有粘稠物吐不出。
不咳嗽,也沒什麼痰。有時想把異物咳出,有時咳出來的有黑褐色的東西。
以前偶爾抽菸,後來徹底不碰了。戒菸半年了,平時基本不喝酒。
昨天晚上喝了幾杯紅酒,今天早上感覺喉嚨不舒服,異物感,喝了兩杯熱水,用力咳出一塊黑褐色粘稠物。感覺不像是從肺裡咳出來的。
吃可以,睡可以,便可以。
整個人感覺有時比較沒精神,容易乏力沒精神。
心理壓力大。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咽炎嗎?還是有什麼其他問題?要不要做肺部檢查?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慢性咽炎,多伴用咽後壁濾泡增生及充血
指導意見:


可以用苦酒湯含服,或者用青果,鳳凰衣等常用藥物進行煎服,有一定效果。注意多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咽喉炎不適的症狀,需要及時的治療的
指導意見:
現在的症狀需要注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咽炎片或是慢嚴舒檸等藥物,最好去醫院檢查原因治療的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咽喉發炎導致局部不適症狀的產生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治療,徹底清理口腔衛生,建議您吃點羅紅黴素和替硝唑.建議您日常使用甘草片泡水喝,這樣有助與您這炎症的慢慢消退如果炎症無法控制,那隻能是通過手術的辦法來恢復正常功能和結構
以上是對“不咳嗽黑棕色痰,喉嚨幹,異物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