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齲齒齲齒牙周膿腫牙齦腫脹無疼痛感齲齒可能已經侵犯牙神經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很可能是是局部牙髓神經疼痛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方便時最好醫院口腔科面診醫生檢查看看,以便明確實際和及時進行鍼對性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牙周膿腫,牙齦腫脹,齲齒可以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熱性食物,去當地最高級別公立醫院口腔科就診,醫生會根據您具體情況給您制定最合理的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牙齦炎症引起的症狀,應該積極的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口腔衛生,保持口腔清潔,每天早晚刷牙,漱口水漱口,口服消炎藥物治療,口腔科做根管治療。
以上是對“有齲齒齲齒牙周膿腫牙齦腫脹無疼痛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患了齲齒,牙周膿腫。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受涼感冒和辛辣食物吃多了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詳細的進一步檢查,診斷清楚後在給予有效的治療,注意多休息,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就是因為細菌通過牙洞進入牙髓,引起的牙髓和周圍牙齦的感染、造成了牙周膿腫牙齦腫脹。
指導意見:
去醫院牙科最徹底的治療辦法是開髓清理消炎治療、需要去三到四次、十多天才能治好。保守治療就是服用消炎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考慮一般是病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牙科進一步檢查就診。要多喝白開水,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口腔衛生清潔,不要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齲齒齲齒牙周膿腫牙齦腫脹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有齲齒齲齒牙周膿腫牙齦腫脹無疼痛感齲齒可能已經侵犯牙神經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很可能是是局部牙髓神經疼痛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指導意…

  • 牙齦腫痛,導致臉也腫了。夏爾也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10月1號牙痛,後面開始腫了又痛,腫的地方燙,很熱,吃了消炎藥,和止痛藥。慢慢的好了,牙不怎麼痛了,臉也不腫了,就是下顎有些按著疼。隔幾天復發了…

  • 牙周膿腫疼痛,面部腫大,持續時間長,懷疑

    健康諮詢描述: 懷疑上火所致,全天疼痛,無法緩解。右邊咀嚼牙齒疼痛,牙周腫大,牙齦疼痛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牙齦炎的情況,可能與衛生方面或者…

  • 膝蓋被貨物壓傷,痛感,有點腫脹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裝卸貨物被貨物壓著,膝蓋受傷有點腫。但是無疼痛感可以稍微彎曲。過度彎曲會有腫脹感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容易造成局部軟組織的損傷…

  • 右手麻木,腫脹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右手最近一年一直有麻木、腫脹、發熱感和疼痛感,手腕活動時偶爾會響聲。之前長時間電腦工作時間後手腕處會有疼痛感,休息下就沒事了。右手手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