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十幾年的近視,之前有絮狀物,最近眼前絮狀物增加,除了絲狀還多了些黑點,看東西的時候視線正中總有一群小白光點在跳躍,或黃光在走馬有時候閉眼眼皮前一整片光總在一閃一閃,停不下,做了眼部B超,眼底沒有病變,請問醫生,我這些現象就玻璃體混濁的伴隨,還是另有問題,坦

病情分析:
十幾年的近視,之前有絮狀物,最近眼前絮狀物增加,除了絲狀還多了些黑點,看東西的時候視線正中總有一群小白光點在跳躍,或黃光在走馬有時候閉眼眼皮前一整片光總在一閃一閃,停不下,做了眼部B超,眼底沒有病變,常見原因是玻璃體混濁,飛蚊症。
指導意見:
十幾年的近視,之前有絮狀物,最近眼前絮狀物增加,除了絲狀還多了些黑點,看東西的時候視線正中總有一群小白光點在跳躍,或黃光在走馬有時候閉眼眼皮前一整片光總在一閃一閃,停不下,做了眼部B超,眼底沒有病變。主要是疏通血管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是已經檢查確診患有玻璃體混濁引起來的的飛蚊症
指導意見:
飛蚊症,建議詳細檢查眼底有無出血,裂孔,變性,如果沒有異常,定期複查眼底,避免劇烈活動。比較輕的玻璃體渾濁不影響視力可以不需治療,也可以考慮用氨碘肽滴眼液點眼,口服沃麗汀,由於玻璃體內沒有血管,療程比較長,堅持按時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大多數近視眼都有這種情況,玻璃體渾濁的事,檢查排除其他病變就沒事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用眼衛生,不要老是盯著一個地方看,預防眼睛疲勞,做眼保健操,少熬夜,沒事的,放心吧。少吃油膩辛辣,多吃蘿蔔,豆類
以上是對“玻璃體混濁,眼前總有不同的光感或感光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玻璃體混濁眼前不同感光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十幾年的近視,之前有絮狀物,最近眼前絮狀物增加,除了絲狀還多了些黑點,看東西的時候視線正中總有一群小白光點在跳躍,或黃光在走馬有時候閉眼眼皮前一…

  • 玻璃體混濁眼前白色光點遊動絮狀物

    健康諮詢描述: 玻璃體混濁,照了眼部B超,眼底沒有病變,眼前總有白色光點遊動,眼前的絮狀物感覺每天都總在增加,請問醫生,看到遊走的白色光點是怎麼回事?絮狀物是不…

  • 玻璃體渾濁眼前黑影明亮光照下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初中眼睛給人弄了一下,出現一黑點,現在看明亮的光線都出現幾條絲狀的渾濁物,和一些黑色點。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情況描述看,主要是要啊,以…

  • 玻璃體混濁眼前黑影飄動特意請假在家

    健康諮詢描述: 27歲,沒有近視眼,有三四年的時間迎風淚嚴重,三天前眼前眼前突然出現黑影,去醫院做過檢查,做了眼部B超,說眼底和視神經沒問題,可是眼部老是有黑影…

  • 生理玻璃體混濁治療多久可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眼前突然有蚊子一樣在飛。一直吃藥打針滴眼藥水沒有一點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有點生理性玻璃體混濁的問題。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