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高度近視,左眼飛蚊症,昨天做了裂隙燈檢查,左眼有滴眼藥水散瞳,右眼沒有,現在擋住左眼,右眼看不清東西,沒檢查之前右眼視力比左眼要好些,能看清,是裂隙燈檢查的原因嗎,右眼視力能恢復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分析原因,解決的辦法,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要看你是不是點的散瞳眼藥藥勁還沒有下去,現在瞳孔如果還是散大的會影響視力的
指導意見:
一般慢慢就會緩解的,如果檢查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這個原因你自己可以看一下瞳孔大小,如果還沒有縮小就是這個原因

病情分析:
飛蚊症,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
指導意見:
病理性飛蚊症是疾病的一種表現,多由中高度近視引起,需要矯正視力,注意眼部保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不應該去裂隙燈的問題,考慮是不是眼底有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去大點的眼科醫院去檢查一下,大夫會根據你的情況檢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不是需要趕緊治療的好嗎。
以上是對“做了裂隙燈檢查第二天視力比沒做前模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裂隙檢查第二視力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高度近視,左眼飛蚊症,昨天做了裂隙燈檢查,左眼有滴眼藥水散瞳,右眼沒有,現在擋住左眼,右眼看不清東西,沒檢查之前右眼視力比左眼要好些,能看清,是…

  • 眼底檢查裂隙檢查發現視網膜周邊灰白

    健康諮詢描述: 當時眼睛有閃光感,有時候有小黑點,就去檢查了,黃斑無異常,醫生說視網膜周邊呈現不正常的灰白色,讓我不要劇烈運動防止裂孔,請問怎麼防止?這又是什麼…

  • 被人打一巴掌,第二眼睛就有飛蚊症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天被人打了一一巴掌第二天就出現了飛蚊症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給以指導用藥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

  • 雙眼皮埋線第二眼睛霧霧的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雙眼皮埋線睡醒第二天眼睛流淚模糊霧霧的一層用棉籤擦分泌物微黃有粘性怎麼回事啊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有用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

  • 有點感冒打麻風預苗第二發高燒

    健康諮詢描述: 有點感冒打了麻風預苗第二天發高燒打了退燒針好一點了第三天又發燒了 想得到的幫助: 為設麼有點感冒打了麻風預苗第二天發高燒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