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想問下,我上個月28號做了牙源角化囊腫瘤手術5號拆線7號開始到現象傷口有水流出來是正常還是沒恢復好……求解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手術的局部傷口癒合的一種正常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治療,一般您這情況是正常的一種現象,只要注意好日常的口腔護理,建議您日常使用甘草片泡水喝,這樣有助與您這炎症的慢慢消退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考慮傷口有感染因素存在。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要注意傷口的清潔和消毒,必要時需要口服抗生素來進行治療。並且要定期的去醫院做複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上個月28號做了牙源角化囊腫瘤手術。傷口出現流水的情況,應該用碘伏消毒一下,建議你最好去醫院複查一下。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一定要保持口腔衛生。飯後一定要漱口,一天刷兩次牙。飲食上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別吃辛辣刺激食物。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根據醫院的複查結果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口腔牙源角化囊腫瘤手術後半個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手術之後有一些輕微的,這種情況的會造成炎症和感染的,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的。
指導意見:
注意好個人衛生清淡的食物,並且也可以適當地應用一些消炎藥頭孢調整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腔腫瘤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想問下,我上個月28號做了牙源角化囊腫瘤手術5號拆線7號開始到現象傷口有水流出來是正常還是沒恢復好……求解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

  • 鼻中隔手術和鼻甲手術的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了鼻中隔手術和鼻甲肥厚,現在半個月,右邊鼻子裡面好像有長肉坨坨一樣的東西。請問,是正常的嗎? 病情分析:你是說你同時作了鼻中隔手術和…

  • 交通事故做了脊椎手術出現腹脹,

    健康諮詢描述: 交通事故做了脊椎手術,半個月後出現腹脹,腹痛,做過撿查都沒問題,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是有一些手術之後還有一些…

  • 剛剛做完鼻腔手術,上頜竇炎和中甲

    健康諮詢描述: 剛剛做完鼻腔手術半個月,上頜竇炎和中甲囊腫動了手術,手術後半個月可以吃羊肉鴨肉麼?有沒有什麼禁忌忌嘴的地方?牛羊肉不能吃麼?謝謝專家回答 …

  • 疼痛對冷刺激感覺更激烈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下牙疼有半個月左右了一個星期前去醫院洗牙了結果疼痛加劇一陣一陣的疼有時候晚上能疼醒疼痛感不確定來自哪一顆牙沒有蛀牙什麼的這是怎麼回事呀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