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兒子,3歲半,過一段時間就會流鼻血,而且是同一個鼻孔,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是否要就醫?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多數考慮一個是乾燥引起的,一個是維生素缺乏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在房間放一盆水,另外可以服用維生素C,可以增加血管彈性,如果以上作用不大可以去就診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鼻血管瘤造成的,或者是由鼻炎引起的,這種情況和炎症感染上火也是有關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藿膽丸治療觀察,在這期間要注意預防感冒,避免上火都有利於改善的,或者是醫院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上述孩子表現,多考慮與孩子鼻粘膜乾燥致靜脈叢破裂所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結合孩子一般情況,如果沒有其他異常表現,應該是問題不大的,注意讓孩子適當多飲水,保持鼻粘膜溼潤,暫時觀察
以上是對“我的兒子,3歲半;過一段時間就會流鼻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鼻黏膜薄引起的出血
指導意見:
也有可能是由於上火引起的,可以給他喝點金銀花露治療,如果沒有效果最好是到耳鼻喉科檢查一下,祝健康

病情分析:
男性患兒,4歲,家屬訴一側鼻孔反覆流鼻血,需要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根據患者的情況,建議家屬帶孩子,去做一個血液系統的檢查,寶寶的凝血功能有沒有問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