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乾眼症,醫生開了3種藥,忘記問怎麼滴了,還忘醫生能給予專業回答

想得到的幫助: 眼科醫生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凝膠最好在睡前用。
指導意見:
建議忌辛辣易上火的食物,普拉洛芬眼水和表皮生長因子眼水可交替點,中間至少間隔15一20分鐘。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三中藥物沒有什麼順序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先後沒有區別,但是每種藥物可以適當間隔五分鐘左右
指導意見:
凝膠的藥物比較粘稠一點點起來比較不方便可以適當放在睡前,其他的沒有特殊限制的

病情分析:
乾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淚液質或量異常或動力學異常,導致淚膜穩定性下降,並伴有眼部不適和(或)眼表組織病變特徵的多種疾病的總稱。又稱角結膜乾燥症。
指導意見:


(1)保持正確的操作姿勢,屏幕到眼的距離約為40―70cm,視線稍向下形成一定的角度。使用1―2h電腦後,休息10―15min,眺望遠方,休息眼睛;適當活動身體。(2)屈光不正患者,應配戴合適度數的眼鏡。(3)出於乾眼症狀,可使用人工淚液
以上是對“乾眼症用藥諮詢,還忘醫生回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照片有點看不清楚,考慮如果是乾眼症的問題,積極治療會好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如果是眼藥水可以每天點4次,兩種眼藥水間隔10分鐘就可以,有眼藥膏可以晚上點為好,也可以做熱敷治療,效果不好,請試試,還應該注意休息,少用眼睛,保證睡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乾眼症用藥諮詢醫生回答

    健康諮詢描述: 乾眼症,醫生開了3種藥,忘記問怎麼滴了,還忘醫生能給予專業回答 想得到的幫助: 眼科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小牛血去蛋…

  • 慢性咽灸的冶療及用藥諮詢有天阿莫西林和

    健康諮詢描述: 阿莫西林是否可以和頭孢羥氨苄同時服用同時服用會產過什麼後果。還有什麼更加好的藥物可以醫治慢性姻喉炎。希望指導。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

  • 用藥諮詢臉上眼睛下邊有點黑色素!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請問晚上吃了排毒養顏膠囊,第二天早上能和蜂蜜水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睡眠不好引起的眼部皮膚色素沉著的症狀指導意…

  • 冠心病支架手術後用藥諮詢不同含量

    健康諮詢描述: 冠心病支架手術後,醫院開的藥吃完了,找不到同樣廠家的藥,可以用不同廠家的藥物替代嗎 病情分析:可以的,廠家的話,是不會影響藥物的藥效的,…

  • 孩子感冒咳嗽上呼吸道霧化用藥諮詢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先是感冒,現在咳嗽,有些痰,想在家做做霧化,用什麼藥好,謝謝? 病情分析:孩子咳嗽,需要注意因為有肺部炎症引起的。需要及時就醫用藥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