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舌苔厚黃白,有時一點性慾也沒有,勃起硬度也不行。時間也很短,大便不成形,很能放屁。而且嘴裡也有口臭

病情分析:
你好,成年男性,有舌苔厚,伴有黃的表現,屬於陰虛火旺的表現,如果有大便不成型屬於溼熱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需要到正規醫院胃腸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藥物調理。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腎虛寒引起,一般與脾虛生化不足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禁忌苦寒冰涼食物,適當運動,同時服用龜令膏,鹿茸片等。控制性行為頻率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體內溼熱比較重導致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體內溼熱比較重導致的症狀,可以服用一些平胃散,應該會有幫助的。
以上是對“舌苔厚黃白,舉而不堅,堅而不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苔不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舌苔厚黃白,有時一點性慾也沒有,勃起硬度也不行。時間也很短,大便不成形,很能放屁。而且嘴裡也有口臭 病情分析:你好,成年男性…

  • 舌苔發澀感覺很舒服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因為牙齦腫痛去輸液,輸的是替硝唑和林黴素,輸液的那就好臉部浮腫的特別厲害。舌苔忽然很厚而且黃。大夫說藥物刺激胃部。可是都停藥半個月了,舌…

  • 口乾舌苔小便發黃大便少食慾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因為吃了冷西瓜和喝了冷水,晚上吃了冰箱裡剩菜(燒熱的)第二天噁心嘔吐去診所說是急性胃炎,吃了兩天藥,沒有噁心嘔吐了,但是口乾,舌苔黃白,小…

  • 乙肝攜帶者舌苔咽喉經常紅腫有手淫史

    健康諮詢描述: 乙肝攜帶者舌苔黃白厚咽喉經常紅腫有手淫史夏天出汗多冬季怕冷陰莖勃起不好時間短服用過六味地黃丸和知柏地黃丸現在感覺效果不好在服用男寶膠囊 …

  • 好多天了舌苔一直想大便和小便

    健康諮詢描述: 好多天了,就是國慶期間早上感覺冷,國慶回來就感覺不合適了,拉的是稀的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有點脾虛的,最好還是平常注意調理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