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玻璃體混濁,照了眼部B超,眼底沒有病變,眼前總有白色光點遊動,眼前的絮狀物感覺每天都總在增加,請問醫生,看到遊走的白色光點是怎麼回事?絮狀物是不是會一直增加?

病情分析:
您好,以上所述考慮是飛蚊症,感覺眼前有飄動的小黑影,一般是玻璃體混濁所致
指導意見:
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用眼睛,儘量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和強光長時間照射。可補充維生素A,,多吃些動物肝臟、豆類、肉類等富含維生素。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白內障的病變就是玻璃混濁,是發生在眼球裡面晶狀體上的一種疾病
指導意見:
任何晶狀體的混濁都可稱為白內障,中醫跟肝腎兩虧有關,建議用杞菊地黃丸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是玻璃體混濁的症狀,也屬於中醫雲霧遮睛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肝腎陰虛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不亂用眼藥水,還需要注意適當休息,不要過度用眼睛,避免長時間連續玩電腦手機,多吃海鮮類食物,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A,建議口服清肝明目滋陰補腎的杞菊地黃丸或者明目地黃丸治療,可以避免加重
以上是對“玻璃體混濁,眼前有白色光點遊動,絮狀物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單純的玻璃體渾濁一般是不影響視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還是熬夜,或是有著急上火的事,
指導意見:
絮狀物,是會增加的,但是增加也是不影響視力的。檢查沒有問題,就不要過於擔心,如果比較焦慮,可以肌肉注射,氨碘肽注射液,減少絮狀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玻璃體混濁眼前色光遊動狀物

    健康諮詢描述: 玻璃體混濁,照了眼部B超,眼底沒有病變,眼前總有白色光點遊動,眼前的絮狀物感覺每天都總在增加,請問醫生,看到遊走的白色光點是怎麼回事?絮狀物是不…

  • 玻璃體渾濁眼前黑影明亮光照下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初中眼睛給人弄了一下,出現一黑點,現在看明亮的光線都出現幾條絲狀的渾濁物,和一些黑色點。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情況描述看,主要是要啊,以…

  • 手指受傷指尖腫了裡面小紅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割傷了手指,本來快癒合了,洗了個澡,指尖腫了,裡面有小紅點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有炎症引起的症狀。指…

  • 早起舌苔邊沿泡似的東西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有一次wtkj,現在大便稀,但是一天只一次,有時咽喉痛,有異物感。 病情分析:你好,舌頭上有牙齒印是脾氣虛的表現若有神疲則有溼困…

  • 頭皮兩側發緊眼前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段時間有恐懼感,最近一段時間,沒了恐懼感,時間大約有兩年了,時長對家人發脾氣,脾氣暴躁,易怒,期間和學校老師以及同學鬧過矛盾,有一點不順心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