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了,說是眩暈症,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啊?該怎麼根治?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臨床症狀來看,您這種情況應該還是屬於臨床上比較常見的眩暈症的疾病
指導意見:
這種疾病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頸椎病高血壓,或者是,耳朵的疾病都有可能影響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美尼爾氏綜合徵引起的頭暈、噁心等症狀,勞累後容易誘發。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勞累,輕者休息後可緩解,嚴重時可口服敏使朗配合西比靈治療。

病情分析:
噁心,想吐,眩暈症,這種情況多半是頸椎病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多半是頸椎病引起的症狀,建議先去醫院拍片檢查明確診斷,再針對性治療比較好。
以上是對“噁心,想吐,眩暈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時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上火都容易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冷飲濃茶咖啡忌酒,避免寒涼勞累熬夜劇烈運動,保證愉快的情緒,睡眠充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是眩暈症。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口服眩暈停,鹽酸培他司汀,注意生活規律,不要熬夜啊,保持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
高血壓或低血壓均可引起眩暈。貧血、頸椎病、急性發熱、胃腸炎、內分泌紊亂及神經官能症等均可引起頭暈
指導意見:
這是一個綜合性的治療,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需要做個腦CT和到耳鼻喉科檢查一下的啊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發生眩暈後比較容易引起噁心嘔吐的話應該是屬於眩暈症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適當的可能是需要及時的改善循環處理,暫時沒有很好的辦法,有的是頸椎引起,有的是前庭功能引起的。
以上是對“噁心,想吐,眩暈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噁心無力胃痛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看過醫生說心腎陽虛,現在頭暈噁心,想吐,胃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問,怎麼處理,要吃什麼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你看過,醫…

  • 噁心暈車查不出原因。請告之!謝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本人45歲,最近經常噁心,想吐,暈車。肝功正常,有動脈粥樣硬化。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經常噁心,想吐,有動脈硬化…

  • 胃疼噁心頭暈有點胃脹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天晚上吃了水果,吃完就有點胃脹不消化,然後就直接睡覺了,第二天早晨起來胃還是疼還有點噁心想吐,然後就頭暈,最近準備要小孩,沒有吃藥,請問有什…

  • 噁心昨天就有一點感覺到現在也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起床時就想吐,到現在也吐不出來。不想上廁所,該怎麼辦?要催吐嗎,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考慮胃炎引起的現象,會有胃酸胃脹嚴重時噁…

  • 美國大杏仁吃多了噁心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很多杏仁,昨晚噁心,想吐,很難受,不知道怎麼辦,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指導意見:建議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