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前,靜脈血栓,造成眼底出血,現在視力為0.4,看東西模糊、變形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視力,模糊,應該還是受眼底出血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聽從醫生的指導意見,進行活血化瘀的治療,看看能不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況。

病情分析:
如果靜脈血栓造成眼底出血,影響的視力一般需要慢慢恢復。需要血塊慢慢溶散。
指導意見:
可能是血塊壓迫視神經,出現看東西模糊變形。可以用活血化瘀的藥物調理。如血塞通。平時控制好血壓,血脂和血糖

病情分析:
血栓形成應用抗凝劑治療,但實際上效果並不理想。迄今尚無特殊有效的治療方法。
指導意見:
一般可針對病因治療和防治血栓形成,如降低血壓和眼壓,降低血液黏度,減輕血栓形成和組織水腫,並促進出血吸收。另外手術治療也是一種方法,在受壓靜脈與動脈交叉處切開動靜脈鞘膜,以減輕靜脈受壓。使血流恢復。手術後部分患者視力穩定或提高。
以上是對“靜脈血栓,造成眼底出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是腦血栓引起的,當時用藥了嗎,現在還是沒有恢復那麼好的視力
指導意見:
這只是腦血栓,栓住了眼睛的血管,只能用抗血栓的藥來治療,至於後來能恢復怎樣,不太好說

病情分析:
你好,可初步考慮是角膜炎,結膜炎,建議詳細檢查明確,再做相應的治療
指導意見:
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C等,忌食辛辣肥膩,加強衛生,及時應用生理鹽水清除分泌物,可酌情滴用氧氟沙星眼水,氯黴素眼水等,病毒性應用阿昔洛韋眼水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血栓造成眼底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前,靜脈血栓,造成眼底出血,現在視力為0.4,看東西模糊、變形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視…

  • 中央靜脈堵塞引起的眼底出血和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眼底出血和水腫復發了兩次,有辦法徹底治癒嗎?除了打針還有別的方法治療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由於中央靜脈堵塞引起…

  • 眼睛看不清楚了估計眼底出血導致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估計是眼底出血,看不清了,最近一個星期了。 想得到的幫助: 去石家莊那個醫院比較好呢 病情分析:你好,是否是眼底出血不能估計的…

  • 外傷造成眼白出血了還會不會造成眼底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想問一下 外傷造成眼白出血了 還會不會造成眼底出血 然後下眼皮也有點紅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能根據圖片幫助下 急求助 病情分析:…

  • 糖尿病眼底病變左眼眼底出血黃斑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糖尿病15年,病發症以出來,右眼摘除,左眼病變,雙腎結石,腳手麻木,冰冷,易睏乏力,睡眠不好 病情分析:你好,眼部病變輕者為眼底出血,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