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已經用了多年的老花鏡了,現在突然不用花鏡也可以看清東西了,這是視力好轉了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老花眼看清了是視力好轉了嗎?

病情分析:
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應該屬於一種不正常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下,找出原因,針對性治療,不一定是視力好轉的,祝心想事成!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是考慮眼睛好轉的,注意飲食清淡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以上描述的情況來看,這種情況也是可以發生的,嗯。
指導意見:
而且還有失明的,突然能夠看到事物的情況。這些都是眼睛的毛病突然好轉和消失
以上是對“老花眼突然不花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得了白內障的問題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大夫會根據情況檢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不是有點輕度白內障的問題,造成的不用戴花鏡就可以看事清楚些。

病情分析:
你好,老花眼是隨著年齡增長,眼內睫狀肌功能會逐漸的衰退,眼睛的自然調節能力的下降引起的。
指導意見:
老花眼一般從四十歲左右開始,六十歲左右度數不在增加,但是老花眼是不會自行好轉的,出現好轉的現象,要警惕白內障的發生,需要及到正規醫院眼科就診檢查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父親的情況屬於繼發性視力改變,可能是年齡增長引起了晶狀體屈光變化,也可能是白內障形成的徵兆。
指導意見:
繼發性視力改變也可能看遠處物體的視力下降。建議你重新驗光矯正視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花眼突然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已經用了多年的老花鏡了,現在突然不用花鏡也可以看清東西了,這是視力好轉了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老花眼看清了是視力好轉了嗎? 病情分析…

  • 眼睛突然,已經好幾天,之前還好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戴著隱形眼鏡,之前好好的,看東西很清楚。突然間這兩天看東西眼睛花了。那天工作地方日光燈很刺眼,不知道是不是受刺激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

  • 這個月大姨媽突然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月大姨媽突然不來了,跟男朋友做的時候他是穿著內褲的以前大姨媽不怎麼規律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推遲不來的話你現在首先建議試紙測試是否懷孕…

  • 眼睛,手機玩的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玩了會手機大概1個多小時..眼睛就花了..看什麼東西都模糊..但是我周圍的人就不會..以前我沒出現過這種情況..放下手機向遠處眺望要…

  • 眼睛'是是眼底有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花了'在太陽光下睜不開眼'非常不舒服'請問醫生是怎麼回事'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辦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