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上眼瞼眼角里面很痛,昨晚開始就腫了起來,摸著裡面沒有東西,但是輕輕一碰都很痛,是這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症狀,初步分析不能排除淚囊發炎所致。
指導意見:
鑑於你現在這種情況,需要到眼科詳細諮詢,做一些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在治療。清淡飲食,忌辛辣。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眼睛腫,疼的症狀看,應該是上火發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注意眼部衛生多喝熱水,避免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外用左氧佛沙星滴眼液,口服阿奇黴素,二丁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多是由於上火局部毛囊發炎造成的麥粒腫引起的紅腫症狀,建議在醫生當面指導下積極的口服頭孢拉定、維生素c、蒲地藍消炎片一塊治療效果比較好。
指導意見:


同時局部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膏幫助治療,一般很快就會好轉的,期間注意飲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是對“眼睛裡面痛,很腫,輕輕一碰都疼,閉眼也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裡面輕輕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上眼瞼眼角里面很痛,昨晚開始就腫了起來,摸著裡面沒有東西,但是輕輕一碰都很痛,是這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症…

  • 乳房輕輕現在是哺乳期的媽媽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現在是兩個月孩子的媽媽,在哺乳期,前幾天孩子趴在胸脯上睡覺,這兩天覺得左側胸脯上面輕輕一碰就疼得厲害,想詢問一下是為什麼。 …

  • 乳房輕輕在嘎子窩下一點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在嘎子窩下一點特別疼,兩邊都是一樣症狀,輕輕一碰乳房就疼,有一邊乳房的乳頭邊邊有幾個黑點 病情分析:乳房輕輕一碰就疼,在嘎子窩下一點特別…

  • 肚子輕輕用手劃過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按在腹部肌肉上就很疼,還沒往下摁已經開始疼了,而且就一個點疼,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出現腹部肌肉疼痛的症狀,考慮是做劇烈運…

  • 耳朵根裡面不知道有沒有更好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根裡面腫痛,硬硬的,一碰就疼,總感覺有豆豆,但是不是特別明顯,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上火引起的耳後淋巴結炎引起的腫大疼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