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63歲男性,後玻璃體脫離,可以為防止老年白內障,長期滴用麝珠明目滴眼液嗎?

想得到的幫助: 63歲男性,後玻璃體脫離,可以為防止老年白內障,長期滴用麝珠明目滴眼液嗎?

病情分析:
你好,隨著年齡增大,玻璃體會出現生理性液化的情況,出現液化以後,多伴有玻璃體後脫離。
指導意見:
有玻璃體液化和玻璃體後脫離,不影響老年性白內障藥物治療,麝珠明目滴眼液可以長期使用。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玻璃體後脫離藥物治療效果都不好,也不能治療徹底,不過他不影響視力就是一個眼前黑影的問題
指導意見:
再一個,白內障是到了一定年齡晶狀體老化的一種表現,任何藥物只能延緩不能治療的,就是說每個老年人都是要得的。點這個眼藥也不能防止

病情分析:
您好,麝珠明目滴眼液點一下沒什麼壞處,但對您玻璃體後脫離的情況也沒多大幫助。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休息,清淡飲食,不要用眼過度,一旦視力發生變化及時就診,祝您生活愉快!
以上是對“玻璃體後脫離,可長期使用麝珠明目滴眼液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