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左眼視力下降,去醫院檢查,說我有黃斑裂孔,但是到底需不需要手術,我們這邊講的不是很詳細,我看網上你寫的給其他的回答很具體,所以我也想去諮詢你一下,是否方便給一個電話,溝通方便一下,一個月前因為吵架的原因,我左側主動撞擊過牆體,平常視力是1.0(戴眼鏡)。現在測左眼是0.3左右

想得到的幫助: 想幫忙判斷一下黃斑裂孔屬於幾期,需不需要手術,怎樣為自己的黃斑裂孔定性。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眼睛情況是外力撞擊導致的黃斑裂孔,是得先手術寫修補裂孔的。
指導意見:
建議先去醫院找眼科醫生通過手術修補裂孔,術後還需要服用滋肝明目的中藥,增加黃斑區的活性,從而適當提高視力。

病情分析:


你說的左眼左眼黃斑裂孔,出現了視力下降,現在需要給與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對症給與藥物滋陰補腎清熱治療較好的,可以配合藥物糖皮質激素口服更為合適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眼黃斑視力目前0.3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左眼視力下降,去醫院檢查,說我有黃斑裂孔,但是到底需不需要手術,我們這邊講的不是很詳細,我看網上你寫的給其他的回答很具體,所以我也想去諮詢你…

  • 黃斑視力0.2

    健康諮詢描述: 女,60歲,近日無意中發現右眼視物變形,有飛蚊,速到包頭市眼科醫院就診,檢查後發現黃斑裂孔,水腫。醫生讓下週一做手術。以前視力1.2,無糖尿病史…

  • 高度近視引起的左眼黃斑右眼新生血管

    健康諮詢描述: 呂海江教授您好:我高度近視引起的左眼黃斑裂孔,右眼新生血管出血,右眼打過三針康柏西普,後又雙眼做了後鞏膜加固術,現在視力有好轉,右眼視力好像下降…

  • 視網膜劈裂黃斑想請問是否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10年前近視900度做過準分子手書,做完視力0.6,0.8,現在發現左眼視網膜劈裂,可能還有黃斑裂孔,右眼有劈裂跡象,目前視力帶上眼鏡0.3,0…

  • 黃斑手術視力能恢復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黃斑裂孔手術後,視力能否恢復到1.0是啥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說明原因 病情分析:您好,您告知的眼睛情況黃斑裂孔是得先通過手術把裂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