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除手術外還有其它治療方法嗎,我去了我們市裡面的大醫院他們都說做不了,叫我到其他醫院去。

病情分析:
其實你說的這個舌下腺囊腫如果已經有一年多了,哪這一年中是不是在長大?會不會越來越來大是因人而異的。
指導意見:
也就是說有的人會越來越大,但是也有一直是當初哪樣大一直不變。你的情況如果一定要解決建議到專業的耳鼻喉科醫院就可以手術解決。

病情分析:
您好,看以上所述,舌下腺囊腫,口服藥物不起作用的。
指導意見:
需要到當地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給予手術切除治療,不適症狀就會緩解消退的,注意口腔衛生,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局部血液循環不良引起舌下囊腫的一系列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沒有症狀可以不處理的,囊腫一般藥物治療效果不理想的,手術治療效果比較好
以上是對“舌下腺囊腫已經一年多了,會不會越來越來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舌下腺囊腫是有可能會越來越大的,發展到很大的時候可能會引起吞嚥,言語及呼吸困難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手切除,因為根治舌下腺囊腫的方法是切除舌下腺,殘留部分囊壁不致造成復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