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瞳孔不會變小,醫院說視網膜萎縮,想知道治療方法,好不好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同時配合營養神經和血管的藥物來進行治療,防止影響到正常的視力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證充足的休息睡眠時間,可以同時配合鍼灸比較安穩致富的方法來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視神經萎縮是視神經病損的最終結果。一般在治療上通常採用中醫藥治療為主,效果比較顯著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一般建議中醫藥治療效果比較好,可以慢慢的控制病情的發展,然後再後續的調理,問題還是不大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由於眼底視神經萎縮病變所導致的瞳孔擴大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說來治療比較棘手,需要進行詳細的檢查來明確具體的致病原因,並儘可能及早治療。
以上是對“視網膜萎縮怎樣治療,能治好嗎,有什麼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看以上所述,視網膜萎縮,會引起視力下降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需要口服營養神經及疏通血管藥物,使症狀緩解減輕,儘量恢復病情,避免視疲勞,避免勞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