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眼皮上的痣點掉好不好呢?求解答?大家說一下好不好啊!都以為是髒東西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的,親可以不用點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這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一般情況下也不會改變的,所以你不必擔心。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題描述,這個眼皮上的痣點掉好不好呢?求解答?大家說一下好不好啊!都以為是髒東西
指導意見:
這樣的情況表現,如果比較糾結,非常好辦,去醫院的整形美容科,把它處理掉就沒事啦

病情分析:
您好,看以上所述及圖片,右眼皮上一顆痣,口服藥物不起作用的。
指導意見:
需要到當地正規醫院眼科就診,給予激光治療,使痣消退就行的,避免勞累,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我右眼皮上有一顆痣,可不可以點掉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給於以下分析:首先請你上傳幾張照片看一下,目前來說,眼部腫物可以選擇手術切除,激光治療等方法。
指導意見:
目前來說,可以當地正規醫院眼科就診,保持良好衛生習慣,避免冷熱刺激,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去痣的方法是激光,或是冷凍或是手術等方法.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皮膚科做激光治療,激光術後要注意護理即可,,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上述痣點的,可以通過冷凍或是激光的方法祛除,屬於先天性發育因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皮膚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方法治療,術後選擇合適的藥物護理。

病情分析:


你好,眼皮上的痣,相對來說比其他位置恢復慢一些,可以點掉的。
指導意見:
不過點痣的藥水腐蝕性強,注意別傷害了眼睛,可以去醫院用激光,安全性大些,祝你健康美麗!
以上是對“我右眼皮上有一顆痣,可不可以點掉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個如果覺得這個痣影響到你的美觀的話那可以點掉的,沒有關係的看你自己選擇
指導意見:
這個點痣後傷口沒有長好前是不建議吃深色的食物如醬油,黑加侖,耗油等。還不能用手去摸它碰它,吃點消炎藥預防感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皮可不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眼皮上的痣點掉好不好呢?求解答?大家說一下好不好啊!都以為是髒東西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的,親可以不用…

  • 醫生胳膊突出顏色是棕黑色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胳膊上有一顆痣,突出,顏色是棕黑色,六年前小時候好奇,就用針把痣戳破了。請問這是否會導致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男性19歲,胳膊上有一…

  • 沒有什麼不舒服只是我的嘴脣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嘴脣上有一顆痣,可以說是長在嘴脣裡的,這個可以去掉嗎?有什麼危害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需要你告訴我,我的這顆痣有什麼危害 病情分析…

  • 您好醫生眼皮嗎?因為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眼皮上有一顆痣,能點嗎?因為離眼睛很近,所以有點擔心 病情分析:你這個可以點的呀,但其實也沒有太過影響美觀的呢,,指導意見…

  • 胳膊長在皮膚裡

    健康諮詢描述: 胳膊上有一顆很小的黑痣長在皮膚裡,有一點泛藍,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皮膚血液循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