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異物快一個月了,吃了藥,不好不壞,打了針,說是我感冒,又上火,然後到做了直達喉鏡說是咽炎,口乾舌燥,昨天做了喉鏡,今天還有疼痛感,你說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是咽喉部黏膜充血引起,一般與會有異物感、咳嗽等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注意清淡保暖避免受涼禁忌菸酒等,口服舒寧顆粒,弱蛋白液塗抹咽喉部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咽喉炎來的,可以做個咽喉鏡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咽喉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拉丁膠囊消炎治療好的,可以做口腔霧化吸入治療,吃地賽米鬆片,六神丸,維生素b2片,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你這種情況就是咽炎喉炎的表現,就會出現咽乾咽癢,咽部有異物感,咽喉紅腫,疼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咽炎片,喉舒寧片,阿莫西林膠囊按說明服用,多喝溫開水,飲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是對“喉嚨有異物快一個月了,吃飯沒感覺,吞口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依你敘述的情況考慮咽喉炎引起的症狀,可以口服六神丸、麥迪黴素治療。
指導意見:
在服藥的同時還要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急躁,清淡飲食,忌食辛辣,戒菸酒,多喝水。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來看,有可能不是由於咽炎引起的相關症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羅紅黴素,抗病毒口服液,慢嚴舒寧顆粒來幫助緩解症狀治療的...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我主要還是咽喉炎的可能比較大的,咽喉有炎症刺激性咽癢異物感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五官科去讓醫生看看的,這個主要還是要消炎利咽喉的,平時辛辣刺激菸酒不要吃,多喝開水。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建議舌下含化清開靈滴丸和消炎藥如:羅紅黴素。
指導意見:
同時一定要多休息,多飲白開水,給予清淡飲食,避免幸辣刺激性食物。根據天氣變化,及時增減衣服。
以上是對“喉嚨有異物快一個月了,吃飯沒感覺,吞口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咽炎,咽喉炎等疾病引起的可能。平時要注意不要刺激咽部。
指導意見:
您好,平時要注意多喝水,少說話,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給予含化藥物以及霧化吸入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看,你現在的情況還是咽炎造成的,主要是你現在的咽炎症狀一直沒有治癒造成的,咽炎雖然不重,但是比較的難看。
指導意見:
你現在的情況建議繼續服用治療咽炎的藥物,並且要注意自己不要吃油膩、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休息,多飲水;因為咽炎不是大病,但是治療起來也比較的困難。

病情分析:應該是慢性咽炎導致的。
指導意見:建議及時到專業耳鼻喉醫院診療,明確診斷後對症治療,可以考慮中西醫結合治療,平時注意忌食辛辣生冷,膳食營養清淡,適度鍛鍊增強體質,而且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這對病情有很大幫助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異物一個吃飯感覺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異物快一個月了,吃了藥,不好不壞,打了針,說是我感冒,又上火,然後到做了直達喉鏡說是咽炎,口乾舌燥,昨天做了喉鏡,今天還有疼痛感,你說這是…

  • 咳嗽一個總是不見好。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一個月了打針吃藥總是不見好,想用枇杷葉煮水用紅冰糖煮可以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應注意排除支氣管炎、反流性食管炎等可能,具體需結…

  • 臉做激光手術一個疤還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祛斑已經快一個月了,結痂還沒掉多少怎麼辦,我可以洗臉(或者熱毛巾敷敷),抹蘆薈膠嗎?快開學了,挺著急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

  • 肚子脹每天下午一個吃飯正常大便也正

    健康諮詢描述: 吃飯正常大便正常,但到下午就肚子脹快一個月了還會幹嘔。沒做過檢查。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你的這個需要考慮是有胃病了…

  • 運動後胸和背心痛一個不知看哪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打乒乓運動後胸和背心痛有一個月了,不知看哪科? 想得到的幫助: 不知掛號哪科? 病情分析:患者女性51歲,考慮你這種情況還是肌肉損傷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