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一擦鼻涕就會流血,在重慶我就不會,然後一來到朋友家烤了爐子火和柴火後就開始這樣了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情況下來說導致您擦鼻出血的原因非常多,比如說挖鼻、用力擦鼻、鼻炎、鼻腔異物等。
指導意見:
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們建議您去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請醫生進行詳細檢查,以便明確具體病因及時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病情分析:
你說的那種狀態,很有可能是由於上火、發炎,空氣乾燥等,粘膜受刺激,出現的鼻黏膜的異常出血狀態。
指導意見:
針對哪種狀態需要及時進行,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環境的清潔溼潤,避免各種不良刺激,症狀才能得到緩解。

病情分析:
鼻子出血,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鼻部內窺鏡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可以做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如果是吃熱氣上火食物引起的,注意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用紅黴素軟膏塗抹鼻腔防止乾燥!吃止血藥安絡血片
以上是對“早上擦鼻涕就會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鼻出血的原因很多,你這種情況考慮是上火,鼻炎引起的鼻腔粘膜乾燥,糜爛出血,可反覆發作。
指導意見:
可以用薄荷油滴鼻,或用生理海水噴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用力擤鼻涕和掏鼻子,如出血多,需及時上醫院處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早上鼻涕鼻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一擦鼻涕就會流血,在重慶我就不會,然後一來到朋友家烤了爐子火和柴火後就開始這樣了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情況下來說導致您擦鼻出血的原因非…

  • 隔幾天到一個星期鼻血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今年51歲,曾經得過膽結石,做手術摘除了,還有腎結石,已得到緩解,有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經常流鼻血,去醫院化驗了血沒有問題,也聽診過心臟沒…

  • 我的兒子3歲半;過一段時間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兒子,3歲半,過一段時間就會流鼻血,而且是同一個鼻孔,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是否要就醫?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 喝酒鼻血是怎麼回事啊以前都沒有過的

    健康諮詢描述: 喝個兩三瓶啤酒就流鼻血了 是怎麼回事啊流的也不是很多用水洗一下就好了 我是97年的 想得到的幫助: 就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喝酒後…

  • 用熱水洗臉或者洗頭髮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只要用稍微熱的水洗臉洗頭髮就會流鼻血然後就會有點頭痛生活規律比較正常睡眠也正常因為在北方睡電熱毯是不是和這個有關係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