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但是口臭嚴重,哎,所以請問醫生什麼食物是脾胃虛寒可以吃的,又同時可以清胃火?胃火大,口臭重啊

想得到的幫助:

病情分析:
您口臭這種情況考慮是胃熱導致的。多跟飲食不節,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有關的
,
指導意見:
在治療上可使用牛黃清胃丸進行治療較好,同時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少吃辛辣油膩食物,避免暴飲暴食,注意口腔衛生,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

病情分析: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保持好心情,規律性生活。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日常調理,多喝水,勤排尿,注意休息,加強運動,避免受涼,不要久坐,不騎車,不憋尿,避免過度性生活和手淫,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酒等,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

病情分析:
你好,有口臭的現象,考慮是口腔內有厭氧菌感染,或是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需要到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查找病因,根據病因用藥。脾胃虛寒的患者,是不能夠服用去火的藥物的。
以上是對“口臭,胃火過大,但是同時還脾胃虛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些情況主要是個人身心平衡失調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飲食不當等均有影響,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
指導意見:
合理的飲食,營養均衡,避免肥厚油膩辛辣等,一日三餐按時規律的進行,補充水分,調整好心態,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各方面的平衡與穩定。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感覺你患的可能還是胃炎之類的疾患。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您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涼,忌食生冷辛辣食物,然後口服西沙比利和奧美拉唑藥片慢慢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口臭多由肺、脾、胃積熱或食積不化所致,治療應該消炎抗菌、清熱解毒、可以服用清胃散加減治療效果比較好。
指導意見:
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如果症狀不緩解就需要去醫院口腔科檢查後治療,注意口腔衛生比較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在我們中醫來講,口臭多因為脾胃溼熱導致的。
指導意見:
您好,一般脾胃溼熱重少吃肉類等大補的東西,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香菜大蒜等。
以上是對“口臭,胃火過大,但是同時還脾胃虛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口腔炎,牙齒疾病,飲食不節所致胃溼熱,胃病等。
指導意見:
如果確定是脾胃虛寒引起的,你可清淡飲食,避免生冷,過辣等刺激性食物,可多喝米類做的粥。藥物可吃歸脾丸,舒肝健胃丸。炎症引起的,可配合阿莫西林,甲硝唑,奧美拉唑口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臭但是同時脾胃

    健康諮詢描述: 但是口臭嚴重,哎,所以請問醫生什麼食物是脾胃虛寒可以吃的,又同時可以清胃火?胃火大,口臭重啊 想得到的幫助: 哎 病情分析:您口臭這種情…

  • 脾胃手捂肚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不能喝冰涼,飯後要喝熱水幫助消化,肚冰涼,頭暈是否關聯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開藥 病情分析:你諮詢的情況看是脾胃虛寒有影響引起的,可…

  • 渾身無力脾胃常年吃藥都無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患者男,65歲,檢查說是脾胃虛弱,請問吃什麼藥好點?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現在這種情況,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人蔘健脾丸,藿…

  • 我慢性胃炎、胃潰瘍多年可能伴有脾胃

    健康諮詢描述: 我慢性胃炎、胃潰瘍多年,可能伴有脾胃虛寒,但不確定,胃疼時熱敷胃部會有所緩解,大便不成形,但舌苔又有點微黃,這幾天胃中部都隱隱作痛,吃桂附理中丸…

  • 我是脾胃早上喝了姜水就拉肚子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脾胃虛寒,早上喝了姜水就拉肚子了,這正常,還是我不適合喝啊,我今天32歲,女,有胃炎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慢性胃腸炎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