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胃脹不消化,反酸水,咽喉有異物感,吃斯達舒沒起作用,改吃三九養胃舒及鹽酸依託必利片和治療咽炎的、消炎的藥物,一週後有所好轉,然後連續喝酒五天,再次出現胃脹、胸後骨漲、悶、咽喉部有異物感、感覺不到飢飽、吞嚥東西時感覺整個脖子段的咽喉部腫脹,喝水、吃飯時無阻滯,這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哪裡有問題

病情分析:
您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考慮咽喉炎的表現,積極治療的發
指導意見:
建議營養均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利咽解毒顆粒治療,使用一週的看看的啊、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為反流性胃食管病可能,為胃酸反流刺激食管、咽喉部黏膜所致。暫時可予對症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焦慮緊張情緒,避免生冷、油膩及辛辣刺激飲食,餐後1小時內避免平臥位。可進一步予胃鏡檢查。暫時可予嗎丁啉、奧美拉唑口服處理。

病情分析:
多是慢性咽喉炎的原因,沒有很特效的辦法,主要是從以下方面進行調理就可以了啊注意勞逸結合,防止受冷,急性期應臥床休息.
指導意見:
經常接觸粉塵或化學氣體者,應戴口罩,面罩等防護措施.平時多飲淡鹽開水,吃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避免煙,酒,辛辣,過冷,過燙,帶有腥味的刺激食物.注意口腔衛生,養成飯後漱口的習慣,使病菌不易生長冬莧菜,蜂蜜,番茄,楊桃,檸檬,青果,海帶,蘿蔔,芝麻,生梨,荸薺,白茅根,甘蔗等食品,具有清熱退火,潤養肺腎陰液的作用,可適量選食.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不要長時間講話,更忌聲嘶力竭地喊叫.藥物則可以選擇用抗炎靈片,每次4片,每日3次,清音丸,每次3-6克,每日2次.冬凌草片,每次4片每日三次,適當的選用一樣就可以了啊生活護理: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以上是對“咽喉部異物感,胸口脹悶,胃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胃脹不消化,反酸水,咽喉有異物感多是反流性食管炎的表現,飲酒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都可以加重病情的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戒菸酒。可以做一個胃鏡看一下,口服奧美拉唑,莫沙必利以及銀黃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目前還是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一下,做一個胃鏡。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目前還是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做一個胃鏡,目前可以給予消炎,抑制胃酸類的藥物,及時對症處理即可,祝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異物感胸口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胃脹不消化,反酸水,咽喉有異物感,吃斯達舒沒起作用,改吃三九養胃舒及鹽酸依託必利片和治療咽炎的、消炎的藥物,一週後有所好轉,然後連續喝…

  • 腰錐疼痛及胸口喘不過氣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天氣很冷的情況下穿著露腳背的高跟鞋站了一個多小時,後面開始頭疼,腰椎背部開始疼,一低頭就扯的脊椎疼,頭也疼,然後胸口一直是悶悶的,喘不過氣,…

  • 咽喉總有少許粘痰尤其睡覺時明顯打呼嚕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現象有幾年了但是時輕時重。有症狀時就是感覺咽喉部像是刷了層粘液,吐出來跟唾沫差不多,但是我能感覺出來中間夾雜著一些膠水狀粘痰,感覺有點鹹,有…

  • 嗓子感覺有東西胸口不適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眼兒感覺有東西堵著,整個脖子感覺不舒服,吃東西喝水有感覺,胸口感覺悶,胃脹!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最好還是多喝…

  • 身體發寒胸口有疼痛感眼皮感覺燙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發寒,胸口發悶,有疼痛感,眼皮感覺燙眼珠,體溫正常,身上關節疼,有時候咳嗽連帶著頭疼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病症 病情分析:你好,依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