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估計是受了什麼強烈刺激,突然暈倒在火車站,醒過來之後就一直不停地胡言亂語,也不睡覺,吃飯要很多按著喂著才吃,有偶爾暴力,我外公說拿著棍子要打他。身上的錢都沒了,懷疑是遭遇搶劫或者什麼刺激,打電話的時候一直是好好的,同一天晚上出的事。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一下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突然之間的胡言亂語的話,有可能是有一些精神障礙或者是受到一些外界刺激,所以才會造成這種表現的發生。
指導意見:
要適當的到醫院進行精神科的檢查以及心理疏導進行調整,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不用過度的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不排除是過度驚嚇引起的上述症狀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不排除是過度驚嚇引起的上述症狀建議去醫院進行進一步的確診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表弟突然胡言亂語神志不清,身上的錢都沒了,懷疑是遭遇搶劫或者什麼刺激,要是這樣的話,可能是遇到壞人嚇著了。
指導意見:
這時除了家人的安慰外,還要及時報警,並帶他到醫院全面檢查一下,必要時用些安神的藥控制一下。
以上是對“我表弟突然胡言亂語神志不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表弟突然胡言亂語神志

    健康諮詢描述: 估計是受了什麼強烈刺激,突然暈倒在火車站,醒過來之後就一直不停地胡言亂語,也不睡覺,吃飯要很多按著喂著才吃,有偶爾暴力,我外公說拿著棍子要打他。…

  • 早上睡覺突然神志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睡覺期間突然神志不清,喊他期間沒有迴應。症狀:顯抽搐,流哈喇,神志不清,說不了話。 想得到的幫助: 這些屬於什麼情況?遇到此類問題如何治療…

  • 頭暈,神志,抽搐

    健康諮詢描述: 腦癱患者有時候會抽搐,神志不清,過一會又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大問題,要不要去醫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腦神經引起的…

  • 腦子有大量積液、神志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七月份我父親因修老家的房子,從而導致不注意的情況下從房頭上掉下去,砸到頭。當時是在市裡面做的手術,醫生說他腦子裡面有大量淤血,後來到現在了,…

  • 我太姥姥最近有些神志,有時卻很清醒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太姥姥在去年6月摔倒後,一直躺在床上,腳又腫又痛,後來下半身只能感覺到痛,無任何其他感覺,就在最近一個月中,太姥姥一直都在叫家屬的名字,問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