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迷迷糊糊頭暈全身乏力眼睛看東西感覺不真實腹痛眼睛經常流淚怕光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可�E是屬於淚風眼,跟上火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可以到當地醫院的眼科看下一,用點消炎的藥物治療的,多注意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多考慮結膜炎,視疲勞,需要做個裂隙燈檢查看看,和熬夜,用眼過度有很大關係。
指導意見:
你應該及時去眼科做個檢查。眼睛的問題不要忽視,一定要針對性的處理。平時要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用眼,飲食上多吃點含維生素高的蔬菜和水果,對你的情況也是有幫助的。

病情分析:
你好,人體顎口線蟲的感染主要是由有棘顎口線蟲引起的,少數病例為剛棘顎口線蟲感染。
指導意見:


人體感染主要途徑是經口感染,但也有經皮膚或經胎盤感染的病例報道。豬顎口線蟲病的控制主要採取綜合性防治措施。首先要控制和消滅感染源,原則上應有計劃地進行定期預防性驅蟲。
以上是對“我是不是得了鄂口線蟲病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