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28周,吃了一頓火鍋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喉嚨很痛,還突然尿頻尿急尿不盡!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這個自己的話要注意多喝點開水來,注意飲食清淡。
指導意見:
如果說沒有其他的不舒服那就不要太擔心了,自己多喝點開水,放鬆心情,嚴重就應該過來看一下。

病情分析:
進食火鍋後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及咽喉疼痛,需要考慮是否扁桃體炎,再者尿路感染表現,因為現在是妊娠期間用藥需要謹慎
指導意見:
當然如果是現在反覆尿頻尿急尿不盡,考慮尿路感染而言,這還是需要多喝水,清淡飲食,咽喉疼痛也一樣,如果是無法好轉,需要考慮是否給以抗生素治療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伴有泌尿系感染,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B,
指導意見:


感染嚴重的話,應用氨苄西林等控制,咽喉腫痛應用蒲地藍,穿心蓮等,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以上是對“尿頻尿急尿不盡、喉嚨痛、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的情況,考慮有尿路感染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就醫泌尿外科,化驗尿常規檢查,明確是否存在泌尿系感染,然後給予消炎治療,會有滿意效果。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情況考慮是有泌尿系感染的可能,不要太緊張了。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你多喝水,別憋尿,勤去廁所,暫時觀察看看,注意休息別引起宮縮。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吃火鍋後出現喉嚨痛,尿頻尿急尿痛,考慮是上火引起的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您多喝點水,以後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過於辛辣油膩食物。可以多吃點富含蛋白質類食物如雞蛋奶類豆類等。有利於胚胎髮育成長。

病情分析:
根據你以上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屬於缺水上火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鑑於這種情況最好可以先不要用藥,注意多喝熱水,實在不行可以用一些清熱解毒的中藥製劑藥物
以上是對“尿頻尿急尿不盡、喉嚨痛、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懷孕28周,尿頻尿急尿不盡是膀胱刺激症狀,常見於尿路感染,喉嚨痛有可能是吃火鍋刺激引起的。
指導意見:
您可以吃頭孢氨苄片,多飲溫開水觀察看看,這幾天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平時注意觀察胎動情況,出現胎動異常及時檢查,定期孕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尿尿喉嚨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28周,吃了一頓火鍋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喉嚨很痛,還突然尿頻尿急尿不盡! 病情分析:你好,那你這個自己的話要注意多喝點開水來,注意飲食清…

  • 4歲小孩尿,經常尿出來,還尿褲子,這

    健康諮詢描述: 4歲小孩尿頻,但還尿不出來,而且還尿褲子,這是怎麼回事兒,去醫院檢查,說沒什麼大問題,但還是經常發生尿褲子的現象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尿頻…

  • 嚴重前列腺炎.尿.尿.尿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前列腺炎.尿頻.尿急.尿不盡 現在出現精神不好的狀態 想得到的幫助: 你可以帶左樂芬藥嗎 聯繫我13817782978 謝 病情分析…

  • 尿尿尿,最多的時候一天要尿3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男的,今年23歲,自從上了初中後一直都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症狀,夜尿也多,一晚最少尿3次,每次尿一點點,去正規醫院做過了前列腺液檢查…

  • 尿尿尿小肚子脹乏力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史八年了,32歲,小肚子墜脹痛尿頻尿急尿不盡,請問您說的那個藥方的(克數)是多少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尿路感染可能大,服用左氧氟沙星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