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下腺囊腫吃什麼藥可以好?舌頭下面長的經常會因為吃東西變大或者變小!孩子不接受手術可以吃藥治療嗎?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舌下腺囊腫根治的方法是進行手術切除處理的。
指導意見:
這個吃藥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儘早去醫院檢查一下,儘早進行手術切除的,注意不要感染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如果您孩子被確診是舌下腺囊腫的話,我們認為吃藥是不能根治的。
指導意見:
我們建議您及早帶孩子去到大型正規醫院口腔頜面外科進行進一步詳細檢查,以便明確病因採取手術治療方案,一般我們建議將舌下腺與囊腫一併摘除,以達到根治目的。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腺體局部發炎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治療,注意日常的口腔護理,建議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注意局部護理建議您日常使用甘草片泡水喝,這樣有助與您這炎症的慢慢消退建議您吃點羅紅黴素和替硝唑
以上是對“舌下腺囊腫可不可以不手術如果吃藥吃些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孩子現在的情況可能還是有炎症引起的症狀,也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孩子還是可以先試試消炎藥治療的,常用的頭孢就是可以的,如果效果不佳可能還要做手術切除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下腺囊腫可不可以手術如果吃藥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舌下腺囊腫吃什麼藥可以好?舌頭下面長的經常會因為吃東西變大或者變小!孩子不接受手術可以吃藥治療嗎?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舌下腺囊腫根治的方…

  • 舌下腺囊腫已經一年多了,會會越來越來大

    健康諮詢描述: 除手術外還有其它治療方法嗎,我去了我們市裡面的大醫院他們都說做不了,叫我到其他醫院去。 病情分析:其實你說的這個舌下腺囊腫如果已經有一年多…

  • 舌下腺囊腫明天做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 我女朋友得了舌下腺囊腫 明天就要做手術了 我想問術後在飲食上和生活習慣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想得到的幫助: 術後如何恢復 …

  • 舌下腺囊腫注射碘酊以後能中藥嗎

    健康諮詢描述: 舌下腺囊腫注射碘酊後,腫塊變白色,以有六七天了,又吃了中藥,現在感覺吃飯有點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一般情況下注射碘酊不…

  • 子宮囊腫3公分手術還是吃藥更好?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子宮囊腫長到3公分,需要手術治療更好還是吃藥治療更好? 病情分析:手術吧,子宮囊腫是你平時你有宮頸炎,陰道炎不及時治療引起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