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模糊不清,眼球有點痛,已有一個星期了

想得到的幫助: 一隻眼睛模糊不清,眼球有點痛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眼部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眼底立體照相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是結膜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韋林滴眼液或者玻璃酸鈉滴眼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這種症狀中醫認為一般是由於肝火旺造成的,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眼底。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不要用眼過度,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適當的可以喝點杞菊地黃丸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出現情況的原因考慮主要屬於結膜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平時上火都是有關係的,最好是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先塗抹紅黴素眼膏治療觀察的,如果症狀沒有好轉的情況下,最好是醫院檢查後,在及時的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一隻眼睛模糊不清,眼球有點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得現象來進行分析得話,這種情況應該是結膜炎,是因為結膜易被感染導致的,對視力影響一般不嚴重。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使用氧氟沙星眼水,另外應該注意眼的衛生,不要過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合理膳食,補充一些維生素a得,多注意點衛生得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眼球有沒有過受過外傷的情況的,或者有紅腫熱痛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適當的可能是需要及時的排除下是否有白內障或者是炎症感染的情況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模糊不清眼球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模糊不清,眼球有點痛,已有一個星期了 想得到的幫助: 一隻眼睛模糊不清,眼球有點痛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眼部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

  • 4歲多兒童睡覺醒了眼睛有點看上

    健康諮詢描述: 4歲多兒童睡覺醒了,一隻眼睛有點腫,看上去有點像大人熬夜的黑眼圈,有點像,是不是因為睡覺前看手機時間長了,還是睡覺沒枕枕頭的原因? 病情分…

  • 眼睛有紅血絲眼睛都是還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眼睛也會有,但是過幾天就好了,但是這次,紅的特別厲害,一眨眼疼,整隻眼睛都是紅的, 病情分析:眼睛有紅血絲,一隻眼睛都是還有點疼,這樣…

  • 我吧我的眼睛折起來眼睛盯著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吧我的一隻眼睛擋起來起來一隻眼睛盯著看,看一會東西就模糊,這是咋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屬於正常現象,不管是誰都會出現你的情…

  • 眼睛疼就是幾個小時

    健康諮詢描述: 基本2天疼一次,右眼,疼的時候太陽穴也跟著疼 想得到的幫助: 眼睛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分析來看,很有可能是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