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三歲,兩隻眼晴發紅,持續好幾個月了,孩子總是揉眼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男孩四歲,兩眼睛發紅,揉眼睛,應該的結膜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給寶寶用點左氧佛沙星滴眼液治療,平時多給寶寶注意點眼睛周圍的衛生,不要長時間的看電視了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發炎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注意日常的局部衛生,建議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注意局部護理建議您局部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來進行局部消炎,

病情分析:
考慮結膜炎引起的現象,會有眼部紅腫,瘙癢疼痛,嚴重時視力下降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少吃辛辣食物,保持眼部清潔,避免長時間熬夜,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以上是對“眼睛發紅,揉眼睛,沒有其它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有眼睛發紅的表現,伴有分泌物異常的屬於感染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寶寶滴注妥布黴素眼藥水進行調理,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孩子很可能是角膜炎,所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您可帶孩子到正規的大醫院做眼科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查明原因,對症治療。注意用眼衛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情況一般是上火,電視輻射等引起的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到眼科檢查就診。要多喝白開水,避免長時間看電視電腦,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祝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發紅眼睛沒有其它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三歲,兩隻眼晴發紅,持續好幾個月了,孩子總是揉眼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男孩四歲,兩眼睛發紅,揉眼…

  • 過敏性鼻炎眼睛完後眼睛發紅

    健康諮詢描述: 過敏性鼻炎,眼睛癢,揉完後,眼睛發紅,眼角肉增大白眼球上的膜一碰,感覺有褶皺,與眼球不貼合,不過過一會會恢復, 想得到的幫助: 過敏性鼻炎,眼…

  • 哭了以後感覺眼睛癢癢就了一下結果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哭了以後感覺眼睛癢癢就揉了一下,結果眼睛突然腫了,覺得眼睛轉動時有點漲,感覺有東西堆到一起了,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考慮是過敏性結膜炎的,…

  • 眼睛用手了一下過後眼睛開始痛。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眼睛有點癢,用手揉了一下,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感覺眨眼睛時眼睛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眼睛癢,用手揉了一下,過後眼睛開始痛這種情況考慮…

  • 結膜炎眼睛發紅有紅血絲看東西老是重影不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發紅,疲勞,視力模糊,看東西不清楚,醫生讓熱敷不見好轉,應該怎麼辦啊? 病情分析:患者的病情,考慮結膜炎,一般是細菌性感染引起的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