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的內雙。小的半內雙。大的看上去眼角有點翹。好點不對稱。是什麼原因。是在學校熄燈時候側躺玩手機玩掉的。還是什麼原因。以前好像沒有。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斜的看手機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改掉您這不良的玩手機習慣,您可以建議您局部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來進行局部消炎,這樣您這情況也會緩解消失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這種情況建議可以選擇做雙眼皮手術調整一下的。
指導意見:
具體情況可以到正規醫院找醫生根據你的情況做具體的方案設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眼睛出現一個大一個小,主要是考慮一隻眼可能存在上瞼下垂的原因,一般是由於提上瞼肌發育及功能異常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檢查一下眼部情況,如果是上瞼下垂可以通過手術治療,可以使雙眼對稱,改善外觀。
以上是對“眼睛一隻大一隻小看上去好點不對稱。不知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