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女性

女人身上的痣,每一顆都有不同的命理意義,在面相學中,痣生隱處為福,女人命中有無福氣,卻可以由這幾個小小的痣所改變,下面就和小編一起看看,女人身上哪些部位長痣,福祿壽財都不缺,旺得女人衣食無憂過一生呢?

脖子上長痣【福痣】

女人的脖頸處長痣,意為“天鵝頸上痣”,主一生能麻雀變鳳凰,必有高飛富貴的一日,這個部位長痣的女人雖然不一定從小就生活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中,但她們後福無窮,命有乾坤,人生路上能遇貴人無數,一生錢財家宅,從無到有,多數能遇得賢夫良人,過上衣食優渥的生活,自身福澤能延綿長久,直到老都能受寵有錢花,還能享受子女福分。

腳底下長痣【財痣】

女人腳底下長痣,意在“命中有財,腳底有金”,最利於女人性陰的命理,一生背後有貴人,腳下生財,往往活得越久錢財越多。腳下有痣的女人,命理財源根基較為穩固,財運和經濟頭腦都會勝人一籌,一生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多數是靠自己自力更生創造的,是典型的幫夫命和旺夫命,極少依靠丈夫過上富貴日子。

眉毛上長痣【祿痣】

女人的眉間長痣為至福,而眉毛上長痣卻是官祿的象徵,這個部位的痣主大開正官大運,天生為“鐵娘子”,從小性格強勢,任何事情都不輸給男人,她們的心性很高,肯吃苦肯付出,在職場上往往先打工後掌權,錢財和地位都可以靠她們一手創造,事業和家庭雙豐收,一生從不為錢財操心,更是不缺錢花的大吉命格,就連丈夫和子女都能在她們的庇廕之下,連年鴻福過日子。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