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肚子也不舒服手腳發冷有的時候會耳鳴晚上睡覺5點多的時候又會醒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以上描述的情形來看,你應該是脾腎陽虛導致的上述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應用參苓白朮散進行治療,同時多喝水。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忌食辛辣上火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得得現象來進行得分析得話,這可能是由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必須保證安靜的環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用腦和精神緊張,勿食油炸、辛辣食物,對你頭暈的現象有很好的治療效果的,多注意點衛生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頭暈,手腳發冷,耳鳴等不適的情況看,有可能是上火發炎或者腎虛引起的。
指導意見:
注意口腔衛生多喝熱水,避免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加強營養,加強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應該去醫院檢查確診,對症口服藥物調理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頭暈舌苔白經常口渴喉嚨幹有2-3天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生活不規律、精神緊張、過於勞累等原因引起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情況。建議規律生活,勞逸結合為好!
指導意見: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生活不規律、精神緊張、過於勞累等原因引起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情況。建議規律生活,勞逸結合為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舌苔經常口渴喉嚨2-3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肚子也不舒服手腳發冷有的時候會耳鳴晚上睡覺5點多的時候又會醒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以上描述的情形來看,你應該是脾腎陽虛導致的上述症狀。…

  • 感冒發燒咳嗽個量三,請問這嚴重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有鼻塞有鼻水咳嗽有一點嚴重,喉嚨癢不舒服發燒37.5度,腋下量的 病情分析:感冒發燒咳嗽有個量三天了,可以吃點VC銀翹片,再配合點乾草片…

  • 右眼特別的癢。已經2-3。有時候癢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右眼睛特別的癢,左眼一點事都沒有,一癢我就用手揉,一天內我還會滴一次眼藥水,不過這兩個眼睛把眼藥水滴進去都特別疼,疼的藥水和眼淚都流出來了…

  • 頭暈喉嚨,腿有點無力。乳頭被咬傷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喉嚨幹,腿有點無力。乳頭被咬傷有破口,一碰就疼。腋下的肌肉有的痠痛。咽口水都疼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病毒性感冒引起的頭暈,喉嚨幹…

  • 喉嚨癢咳嗽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幾天,總是感覺喉嚨幹癢的很,好像裡面有什麼異物,咳不出來也咽不下去,堵在嗓子口,難受的很,不停的響咳嗽,吃藥也不管用,嗓子紅腫的很,聲音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