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頭暈,眼乾,喝了很多水,還是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不去醫院的話,我能做些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病毒性感冒引發的乏力和喉嚨乾澀。
指導意見:
最好是到醫院呼吸內科進行血常規檢查一下,明確後是需要消炎和抗病毒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用眼過多,長時間低頭工作,上火,體虛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適當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長時間上網玩手機,可以口服氟桂利嗪進行治療,必要時去醫院中醫科進行辨證治療。

病情分析:
這個是感冒了,一般是病毒感染,和天氣有關係,可以測量體溫,看有無發熱。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吃點感冒藥物先觀察,如39感冒顆粒,抗病毒口服液,維生素C,穿心蓮,清淡飲食,多喝開水。
以上是對“頭暈,眼乾,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頭暈,眼乾,四肢無力考慮與感冒有關,建議掛呼吸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阿莫西林,銀翹片治療。平時多喝水,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吃蔬菜,多補充維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感冒或者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不需要擔心。
指導意見:
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三九感冒靈顆粒或者布洛偽麻片和退熱藥。另外多喝白開水和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風熱感冒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物如頭孢克肟片和清開靈顆粒或者雙黃連口服液、感康來治療,要多喝水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咽喉扁桃體炎症感染,適當應用抗生素。
指導意見:
一般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炎症,也考慮有上火的問題,適當應用中藥去火藥物應用點潤喉片,補充維生素。
以上是對“頭暈,眼乾,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症狀有多長時間了,平時有沒有貧血和血壓不穩定?你可以喝點鹽水試試,還一個注意室內溫度不要著涼。
指導意見:
不想去醫院建議先喝點淡鹽水,休息一會看看,再吃點食物觀察一下,症狀沒有減輕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檢查貧血、血壓、血糖、感冒等有沒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喉嚨四肢無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頭暈,眼乾,喝了很多水,還是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不去醫院的話,我能做些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上…

  • 牙齒黑的挺多的。吃食物需要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四月份查出是類風溼引起的乾燥綜合徵,因要孩子所以沒吃藥治療,現在孩子六個月了,病情厲害,嘴越來越幹,牙齒壞的也快。心情差。 病情分析…

  • 第一天頭暈噁心四肢無力吃了寫藿香正氣水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天頭暈噁心還有些疼,但是不是很痛,四肢無力,以為是感冒,吃了寫藿香正氣水睡了一覺,之後第二天還是頭暈暈的,還是有點疼,但任然不是很痛,四肢無…

  • 頭暈噁心四肢無力胃脹想吐請問醫生是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與洗澡回來躺下出虛汗,早上起來頭暈得厲害,還伴有噁心四肢無力,躺著沒事,一動就頭暈,胃脹。感覺東西不消化,請問醫生是什麼問題,今年四十歲。女…

  • 頭暈腦脹胸悶四肢無力全身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是昨天晚上吃多了還是這兩天心情不好肝氣鬱結。今天早上起床就開始反胃,老師放屁,到中午邊兒就四肢無力,胸口忽冷忽熱還發悶,頭暈腦漲,睡不著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