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是拔了智齒以後感染了,間隙感染,做過手術了,感覺好了,可嘴裡還感覺拔牙的地方有異味,發澀,刀口有硬塊。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可能是智齒拔除後感染,牙槽窩可能沒有完全恢復正常,有時塞飯可以出現口氣。
指導意見:
建議考慮好好刷牙漱口保持口腔衛生,刀口的地方可以適當溫敷治療一下吧!促進炎症消退。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太緊張,智齒拔除後,牙槽窩長平需要三個月的時間,現在還是個小洞,
指導意見:
不小心裡面存了髒東西就會有異味,沒有關係多漱口就好,刀口的硬結需要至少三個月才能慢慢軟化,不能著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可能含有感染因素存在,需要繼續抗感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注意自己的口腔衛生,養成早晚刷牙的習慣,要定期去醫院看醫生。
以上是對“拔智齒間隙感染做過手術了,一個月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拔除智齒後感染了,雖然治療了但是完全恢復正常需要一段時間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注意口腔衛生,飯後漱口,早晚刷牙,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抽菸。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智齒間隙感染手術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是拔了智齒以後感染了,間隙感染,做過手術了,感覺好了,可嘴裡還感覺拔牙的地方有異味,發澀,刀口有硬塊。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

  • 老媽好像長癬一個心疼啊!!手上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了,心疼啊!!手上,脖子,胳膊,都有。一個月了,心疼啊!!手上,脖子,胳膊,都有。一個月了,心疼啊!!手上,脖子,胳膊,都有。用了派瑞鬆,…

  • 眼角與鼻樑間長一個硬包一個都沒消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時紅腫疼痛,過幾天后就不疼不癢,但就是一個硬包,一個月了都沒消 病情分析:這情況可能局部異常增生刺激導致不適的情況,注意休息和衛生指…

  • 670662喝完酒吐一個一直有

    健康諮詢描述: 喝完酒吐了有一個月了,一直有嗓子到胃上部有堵著的感覺,胃不定時會胃痛,但是打嗝就會緩解一會。而且食慾很好,總是感覺餓,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血糖正常…

  • 膀胱癌五年前手術現在轉移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可以留下您郵箱,諮詢您嗎?病人是我爸,當初我還在上高中,正高考,那時候對他的病情也不瞭解,現在很擔心。五年前是膀胱腫瘤,2011年6月,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