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流膿,嚴重時會形成大膿塊堵住耳道,影響聽力。一直用雙氧水沖洗,而且一直服用消炎藥。近期去邢臺眼科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醫生給開雙氧水和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一直感覺左耳有輕微耳鳴現象。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也未痊癒。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耳部的纖維內鏡檢查看看,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好的,如果是中耳炎可以
指導意見:
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做耳部沖洗,滴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形成了慢性中耳炎。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消炎治療。另外,需要反覆的用雙氧水清洗耳道。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這種症狀的話,屬於中耳炎的原因導致的現象。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的話,可以用氯黴素泡耳朵比較合適的,還可以打點滴治療也可以。
以上是對“左耳流膿,有黑色膿狀物體,影響聽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耳黑色物體影響聽力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流膿,嚴重時會形成大膿塊堵住耳道,影響聽力。一直用雙氧水沖洗,而且一直服用消炎藥。近期去邢臺眼科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醫生給開雙氧水和左氧氟沙星…

  • 最近今天吐痰吐出黑色物體已經三次了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今天吐痰吐出黑色蟲狀物體,已經三次了,也不算太黑,大概棕色,有點像蟲子,或者說像蟲子的屍體,大約5到10cm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上呼…

  • 耳朵裡掏出來黑色物體

    健康諮詢描述: 又一次去洗頭,那個人幫我掏耳朵很痛,感覺耳朵都要手上了,後來我發現耳朵裡有黑色的東西,掏出來是黑色的片狀的東西,還有點反光的感覺,好像是結痂,上…

  • 下巴上白色片物體不癢2星期沒消

    健康諮詢描述: 無過敏史,下巴上突然長出了一片白色片狀物體,不癢,但是2星期都沒消,剛開始懷疑是過敏,但是不是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皮炎的可能…

  • 在下巴上白色片物體指甲蓋大小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無過敏史,下巴上白色片狀,,有兩個多星期了,沒有擴大也沒有消失,剛開始懷疑是過敏但是長時間沒消失,學校醫生不敢開藥,讓去專門皮膚科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