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高一學生,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好像還有飛蚊症,但是我看東西不模糊,請問一下我這樣的現狀有沒有康復的可能?平時要怎樣注意保養?謝謝,希望可以得到有用的建議。

病情分析:
晶狀體輕度渾濁就是白內障的早期,有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晶體混濁會逐漸加重,發展到最後至失明。
指導意見:
用眼習慣的轉變可減少接觸電子類產品的使用,避免輻射及藍光損傷,增加戶外活動時間

病情分析:
由於您的年齡較小,經過系統正規的治療是可以恢復的,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平時的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用眼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應該是由於高度近視,玻璃體混濁引起的,應該是由於平時經常有散光。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保持一個正確的坐姿。應該去醫院佩戴眼鏡,避免長期熬夜。
以上是對“高一學生,有近視,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種不適的症狀,首先到醫院做檢查,看看是否與近視有關係,然後再對症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做檢查,到正規的眼科做檢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與眼疲勞也有直接的關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眼部疲勞引起,可以眼科看醫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保持良好心態,根據你的檢查結果,對症治療,平時注意個人用眼衛生

病情分析:
您好!像你這種情況主要是要保護用眼,防止病人發現,每次
指導意見:


用眼不要超過40分鐘,不要從事電腦操作等費眼的工作,每天要外用珍視明滴眼液。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這種情況,是不太嚴重的,只要正規選用相關藥物口服外用治療一段時間,並注意用眼衛生和保養,應該會徹底康復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適當選用明目地黃丸、複合VB片口服堅持調理,考慮會盡快好轉的,謝謝祝早日恢復健康
以上是對“高一學生,有近視,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晶狀體渾濁是白內障的早期,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漸加重,發展到最後至失明,失明必須進行手術治療才能復明。
指導意見:
建議,大部分人的晶狀體渾濁就是處於這一階段,發展緩慢,或者不再發展,不必太擔心,可以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可以在飲食上多攝入深綠色蔬菜,多攝取葉黃素,可以直接到達眼底。平時要避免輻射及藍光損傷,避免過度用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高一學生近視最近發現晶狀體渾濁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高一學生,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好像還有飛蚊症,但是我看東西不模糊,請問一下我這樣的現狀有沒有康復的可能?平時要怎樣注意保養?謝謝,希望可以…

  • 高一學生近視最近發現晶狀體渾濁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高一學生,有近視,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好像還有飛蚊症,但是看東西不模糊,請問一下我這樣現象嚴重嗎?如果治療的話,有康復的可能嗎?平時我要怎…

  • 陰道口同房會疼痛最近發現好多小肉芽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一個月吧,同房會疼,尤其月經過了那天,特別疼。今天發現陰道口有好多小肉芽,用手摸不疼也不癢。在外面看不見裡邊才有。 病情分析:你好,…

  • 高一學生晶狀體渾濁近視但看東西不模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十六歲,我眼睛好像有晶狀體渾濁,還有飛蚊症,看東西不模糊,應該還沒到很嚴重的地步吧,請問一下我要怎樣平時注意保養?謝謝 病情分析:您…

  • 我眼睛近視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眼睛有近視,快500了會遺傳給下一代嗎?怎樣可以控制度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一般情況下超過400度就有可能遺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