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 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

想得到的幫助: 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有沒有發熱等其他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口服點感冒顆粒,外加一些消炎藥,都可以的,多喝水,減少吸菸飲酒。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上呼吸道感染有影響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頭孢呋辛酯,清開靈顆粒,布洛芬治療,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有利於治療,謝謝諮詢。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咽部有痰、不易咳出等症狀,感冒容易誘發咽炎。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受涼加重症狀,多喝水,可口服慢嚴舒檸和含化片治療。
以上是對“發熱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感康膠囊,止咳糖漿、炎琥寧等藥物,多喝開水,清淡飲食,定期測量體溫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說,流涕,咽喉幹考慮與感冒有關,建議掛呼吸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阿莫西林,銀翹片,穿心蓮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充足的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有流鼻涕和咽喉部乾燥的表現,屬於上呼吸感染的症狀,可以通過口服藥物的方法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六神丸和連花清瘟膠囊調理,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您現在的情況肯定是有一些感冒了,需要及早的進行治療,避免病情拖延加重。可以吃一點蓮花清瘟膠囊,感冒清片,和咳特靈。
指導意見:


如果說特別嚴重的話,咽喉有發炎,可以再吃一點抗生素,多喝熱開水,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以上是對“發熱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應該排除有病毒感染造成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血象或者是聽診,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是否採取藥物加霧化的方式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屬於感冒,,咽喉炎引起的,如伴有流清水鼻涕,鼻塞,打噴嚏,流眼淚,咽乾,咽痛,咽部異物感等則可能性更大。
指導意見:
需要檢查一下血常規,C反應蛋白,鼻腔分泌物等明確屬於病毒還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如確診屬於單純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利巴韋林顆粒,銀黃顆粒,感康,體溫超過38、5可以口服布洛芬顆粒等退熱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多長時間,考慮是感冒了,建議你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可以口服複方氨酚烷胺片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多長時間了,考慮是感冒了,建議你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可以口服複方氨酚烷胺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典型的風熱感冒引起的,親,的注意下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目前的話,的泡點999感冒靈試試,效果不錯的,請問平時的飲食等情況怎麼樣嗯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是感冒的症狀,流鼻涕是清涕還是黃鼻涕呢?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清涕可以服用抗風寒感冒的,黃鼻涕要用抗風熱的,或者服用桑姜感冒片。同時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這些症狀,考慮是感冒的表現,中醫與風熱襲表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儘早選用感冒清熱顆粒口服治療幾天,並注意多喝水和休息,考慮會盡快好轉的,謝謝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熱流鼻涕咽喉乾燥醫生幫助

    健康諮詢描述: 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 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 想得到的幫助: 流鼻涕,咽喉部乾燥,請醫生幫助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

  • 寶寶22天感覺出氣不贏咽喉充血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感覺有點喘氣。不發燒,醫生說有點咽喉部衝血今天才吃100ml奶,感覺喉嚨有痰,……餵了點雙歧感菌。有用嗎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認為,…

  • 咽喉異物感胸口脹悶胃脹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胃脹不消化,反酸水,咽喉有異物感,吃斯達舒沒起作用,改吃三九養胃舒及鹽酸依託必利片和治療咽炎的、消炎的藥物,一週後有所好轉,然後連續喝…

  • 嗓子怯怯的不清爽咽喉乾咳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著了在夢裡乾嘔,好像有口痰吐不上來,每次都是吐醒。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腫麼了,怎麼樣才能不幹嘔很難受的! 病情分析:你好…

  • 咽喉乾燥偶有漲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做喉鏡發現舌根部右邊緣囊腫,嗓子不舒服有一年半多了,怎樣治療呢?求助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應該是由於咽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