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十六歲,我眼睛好像有晶狀體渾濁,還有飛蚊症,看東西不模糊,應該還沒到很嚴重的地步吧,請問一下我要怎樣平時注意保養?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首先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可以每天補充維生素的食物的。還有按摩眼睛的。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玻璃體混濁,對於你才16歲的少女來說,算是嚴重的了。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眼科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避免自行處理。以免延誤病情。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去醫院做一下眼底的檢查,看看有沒有問題。
指導意見:


平常要注意用眼的衛生,不能過度疲勞,不能長時間地看手機看電腦,最好二十多分鐘休息一下。
以上是對“高一學生晶狀體渾濁,有近視,但看東西不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晶狀體輕度渾濁就是白內障的早期.有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晶體混濁會逐漸加重,發展到最後至失明。
指導意見:
用眼習慣的轉變可減少接觸電子類產品的使用。避免輻射及藍光損傷。增加戶外活動時間。

病情分析:
目前的這種情況有必要通過眼科進一步檢查,確定是不是玻璃體混濁形成的飛蚊症,確定有沒有眼睛的屈光變化,
指導意見:
需要根據檢查結果,綜合評估確定是否需要採取措施,平時避免長時間看手機,看電視看電腦,預防視疲勞,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是否有波璃體的渾濁需要到大醫院檢查,不能自我感覺,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三甲醫院的眼科進行檢查,明確診斷以後使用中西醫結合治療方法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飛蚊症反應引起的視力降低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注意用眼衛生調節控制,定期檢查
以上是對“高一學生晶狀體渾濁,有近視,但看東西不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引起視力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平時用眼不注意衛生,坐姿不端正導致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平時需要端正坐姿,多做一做眼睛保健操,遠眺,必要時可以去醫院眼科給予使用裂隙燈檢查,明確診斷,給予相應的處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高一學生晶狀體渾濁近視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十六歲,我眼睛好像有晶狀體渾濁,還有飛蚊症,看東西不模糊,應該還沒到很嚴重的地步吧,請問一下我要怎樣平時注意保養?謝謝 病情分析:您…

  • 高一學生近視最近發現晶狀體渾濁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高一學生,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好像還有飛蚊症,但是我看東西不模糊,請問一下我這樣的現狀有沒有康復的可能?平時要怎樣注意保養?謝謝,希望可以…

  • 我眼睛近視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眼睛有近視,快500了會遺傳給下一代嗎?怎樣可以控制度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一般情況下超過400度就有可能遺傳…

  • 左眼角有點疼近視平常戴隱形眼鏡。

    健康諮詢描述: 就這兩天,左眼角有點疼,滴眼藥水會有刺痛感,晚上玩手機,眼睛也會疼。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是不注意用眼衛生造成的炎症表現,炎症越重,時間…

  • 眼球突出來近視睡覺眼睛能完全閉合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過什麼病症,我就是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有什麼可以緩解的,希望醫生能夠幫助我 病情分析:眼球突出來,睡覺眼睛不能完全閉合,考慮為眼球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